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和普威视:从香格里拉森林火灾论红外热成像重要监控作用

2014-01-08 09:40:39 来源:和普威视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北京和普威视HP-TTC4系列热点智能探测告警热成像摄像机产品是专门针对森林防火二研制,是基于最新的第五代非制冷红外技术和连续变焦红外光学技术开发的远距离热成像摄像机。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1月6日15时左右,云南香格里拉县金江镇新建村发生森林火灾,目前过火面积约为120亩,1000多人投入扑救工作。由于风力较大,目前火势仍在蔓延。当地在火场成立了临时指挥部。公安部门已派人前往火场进行案情调查,目前起火原因还不清楚。

  森林防火工作是中国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公共应急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是加快林业发展,加强生态建设的基础和前提,事关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森林扑火要坚持“打早、打小、打了”的基本原则,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和蔓延,即对森林火灾进行预防和扑救。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不仅要依靠建立严密的应急机制和强有力的指挥系统,组织训练有素的扑火队伍,同时也要依靠先进的视频监控及预测报警的设备,防患于未然。

  北京和普威视HP-TTC4系列热点智能探测告警热成像摄像机产品是专门针对森林防火二研制,是基于最新的第五代非制冷红外技术和连续变焦红外光学技术开发的远距离热成像摄像机。可实现对2000m—7000m距离的热点智能探测并告警显示,兼顾搜索与观察双重应用需求,非常适合如森林防火等场合的安全监控。整体外壳采用超强铝合金达到了IP66防护等级,可密封充氮,保证设备在野外恶劣环镜中长期运转。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