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芯片导航

用心挑选 从芯释爱
英特尔芯平板“蓝色圣诞”产品选购指南

2013-12-20 09:49: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2013年12月19日,北京——每一年的圣诞节都包含几个关键词:欢乐与惊喜,感动的泪水,当然还有永远不能缺席的礼物。正因为此,圣诞季如今成了名副其实的礼物季,琳琅满目的商品充满人们的视线。选购礼物,首先在乎心意,要选择最适合对方的。其次,不管礼物种类或价格高低,用心挑选的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3年12月19日,北京——每一年的圣诞节都包含几个关键词:欢乐与惊喜,感动的泪水,当然还有永远不能缺席的礼物。正因为此,圣诞季如今成了名副其实的礼物季,琳琅满目的商品充满人们的视线。选购礼物,首先在乎心意,要选择最适合对方的。其次,不管礼物种类或价格高低,用心挑选的,才更具有价值和意义。

  2013年的圣诞节,在诸多电子产品当中,英特尔芯平板对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个合适的选择。无论外观、性能,抑或操作系统,英特尔芯平板都能给予消费者更加丰富的选择。搭载英特尔芯的平板电脑,屏幕尺寸从7英寸至12英寸皆有,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屏幕大小的需求;从操作系统上来讲,不管是Windows还是Android,英特尔都能够完美支持,带来办公和娱乐的全面体验。

  圣诞季,不仅是一场消费的盛宴,更是真爱的回归。礼物必不可少,只要用心,一定能让身边的人感受到温暖与温情。面对即将来临的购物季,为帮助消费者以更加便捷的方式寻找到心仪的平板电脑产品,英特尔将英特尔芯平板的主流应用划分为三个典型的场景。

  易办公·随芯享

  如今的都市白领,面临着较强的工作压力。闲暇之余,他们也渴望有更多轻松、有趣的娱乐方式来调节自身,让脑子暂时休息一下。在留给自己的时间有限的状况下,如何合理的分配时间,尽可能地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将大块的工作压力进行分解,对于忙碌的都市白领而言是一个重要议题。因此,对于他们来说,首先需要让办公的工具“移动”起来,不但在办公室能办公,在户外也能办公。其次,一款既能办公又能娱乐的工具也是必不可少的,方便携带,双向处理。英特尔芯平板能够更好地支持Windows平台上的微软Office和安卓平台上的金山WPS Office等办公应用。此外,英特尔芯平板具备从增强的多媒体功能到商用安全性等一系列新功能,更好地将娱乐和办公两方面的需求汇集于一身。拥有一台英特尔芯平板,便意味着将工作和娱乐更有机地结合,使得上班族在呼吸着户外新鲜空气的同时,也能灵活地处理工作上的各种问题。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