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巅峰行业盛典,铸就专业之魂
——海康威视荣获智能建筑行业“2013年中国市场十大安全防范产品品牌”

2013-12-19 15:15:4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根据网上公示、公众投票、专家组委会评审,对入围品牌(产品)的品牌知名度、技术先进性、市场占有率、性价比、服务与信誉等方面综合评定,本届大会宣布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2013年度中国市场十大安全防范产品品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北京《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社主办“智享先机•赢领未来”为主题的2013中国智能建筑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圆桌峰会暨第八届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十大品牌评选颁奖盛典12月6日下午在北京圆满落幕。

  来自国内外著名的楼宇自控、综合布线、安全防范、住宅智能化、电子会议系统、系统集成商等66家品牌商,以及为数众多的著名开发商、设计院、工程公司及行业主流媒体约200余人参加大会。“把脉大势、透析现状、前瞻未来”成为本届年会的研讨主线;会议紧密围绕智能建筑行业大势与世界趋势,关注热点,中国市场消费潜力展开热烈讨论。高层对话环节成为此次活动一大亮点,三场焦点讨论别开生面,跨越国界,跨越企业、跨越品牌。

  根据网上公示、公众投票、专家组委会评审,对入围品牌(产品)的品牌知名度、技术先进性、市场占有率、性价比、服务与信誉等方面综合评定,本届大会宣布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2013年度中国市场十大安全防范产品品牌”。【来源单位:海康威视】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