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雅迅达应邀参加中安协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3-12-17 10:28:1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2013年12月12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曹开星副秘书长主持,王彦吉理事长、靳秀凤副理事长、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技防工作指导处副处长王巍、赵源、杨世峰和部分地方公安厅技防办领导、地方安防协会领导以及理事单位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春龙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3年12月12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曹开星副秘书长主持,王彦吉理事长、靳秀凤副理事长、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技防工作指导处副处长王巍、赵源、杨世峰和部分地方公安厅技防办领导、地方安防协会领导以及理事单位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春龙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安协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王彦吉理事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和回顾2013年协会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协会明年的主要工作。雅迅达作为新加入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代表,在会上认真听取了中安协及专家委员会的工作。王彦吉理事长在会议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协会工作的"基础年"和"调研年"。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协会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推动行业建设等方面扎实工作。

  会议现场

  对于行业发展,王理事长谈到:“2013年,我国安防行业依然保持稳步发展。在各级政府管理部门领导下,安防行业的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明显加快,安防技术与产品应用领域不断扩展,在政府社会管理能力建设和管理方式创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4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安防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雅迅达营销总监黄春龙(左)与中安协理事长王彦吉(中)、北京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祥权(右)合影

  作为领先的安防液晶显示设备与解决方案提供商,雅迅达以顶尖的技术产品和全面解决方案为基础,通过具备一流专业技术的员工们的服务,为“平安城市智慧家园”的建设作出务实的贡献。作为协会会员单位,雅迅达将积极投入到安防建设工作中,以自身在安防行业的实践经验为行业规范化提出自己的见解,为行业健康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本次理事会以党的十八界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会议主题高效务实,大会讨论即席发言反映了会员诉求。在新的一年里,雅迅达希望与中安协紧密协作,力争在科技创新、标准化建设、平安城市建设服务、树立品牌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体现安防行业社会价值。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