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方案应用

必达家庭锁进驻高端楼盘

2013-12-13 11:41: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开发商的群雄逐鹿,高端项目越发在楼市中厚积薄发。而要想折服有着更好品质需求的高端楼盘消费者,除了必须拥有不错的环境和地段优势,更高的精装“硬件”配置也是必不可少的。作为国内智能锁行业领导品牌的必达,也加码与房产开发商合作,成功进驻了广佛区域具有代表性高端楼盘,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质生活体验。

  作为佛山板块唯数不多的大规模住宅项目,将打造成广佛区域具有代表性高端楼盘,在环境资源及项目本身都具有非常良好的优势。而在精装修标准方面,智能锁、燃气灶、卫生洁具等均采用在国内外此行业领先的品牌和产品,必达安炫家庭智能锁也位列其中。

  除了拥有丰富的家庭锁产品线,必达智能锁产品旗下广泛存在于大家的身边,作为七天、如家、汉庭、锦江等等知名连锁酒店的亲密合作伙伴和指定供应商,于2011年被评为中国饭店业最佳智能门锁供应商。

  早在2000年。必达智能锁在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RoHS认证,建立了多个产品可靠性试验室,专注打造顶级品质智能锁产品。必达主要产品均通过美国国防部认可的ANSI/BHMA电子锁A156.25认证,欧洲CE电子锁的最高标准EN14846认证。成为中国唯一同时获得世界两大顶级认证的智能锁制造商,奠定了必达在智能锁行业中绝对的领先地位。必达智能锁均达到了无故障运行100万次的国际领先水平,远远超过中国标准和欧洲CE电子锁的最高标准EN14846认证要求。专注品质,将世界级产品服务于国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