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力维全力服务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信保障

2013-12-02 10:03:07 来源:力维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近期,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成功中标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通信电源集中监控系统,负责为跨经河南、河北、北京、天津四省市的全线308个通信站点通信电源和空调设备,配置通信电源集中监控系统。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期,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成功中标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通信电源集中监控系统,负责为跨经河南、河北、北京、天津四省市的全线308个通信站点通信电源和空调设备,配置通信电源集中监控系统。

  南水北调工程作为国家的重点工程,是事关全国发展全局的战略性基础设施。其中,中线工程总干渠从河南省淅川县陶岔渠首枢纽开始,终点为北京团城湖、天津外环河,线路总长1431.945公里,跨越长江、淮河、黄河、海河四大流域。

  根据“南水北调”工程需要,通信系统是整个工程的关键基础设施之一,负责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各级管理机构之间,及管理机构与现地闸站之间的语音、数据、图像等各种信息的传递,为闸站监控管理、生产运营管理、运行维护管理、水资源管理、综合办公等提供通信服务。

  为了保障通信系统的可靠运行,通信电源系统必须稳定可靠,不间断对通信设备供电,同时满足通信设备对电源系统供电质量的要求。因此,通信电源集中监控系统作为整个通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及时监测沿线通信状况,提高水利资源信息化管理水平将发挥着重要作用,从而实现通信站点的少人或无人值守。

  此次招标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厂商参与,最终力维凭借在国内动力环境监控领域市场份额多年位居第一,E_guard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平台和全IP架构的增强智能型采集单元ZXM10 EISU等核心产品的优异性能,以及多次成功参与建设国家干线工程的大项目运筹管理经验,覆盖全国31省市的完善售后服务能力等综合优势成功中标。

  据了解,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将于2014年10月通水,主要供水范围覆盖黄淮海平原,以解决北京、天津及京广铁路沿线的城市生活供水与工业用水,兼顾沿线生态环境和农业用水,具有巨大的社会民生价值。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