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3000门店 尽收眼底
科达智能门店管理系统

2013-11-29 15:18:57 来源:科达 作者:陈颖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科达推出了智能门店管理系统。在“视频里的门店管理”主题演讲中科达分别从视频巡店、客流分析、热点统计、报表中心这几大重点模块对智能门店管理系统做了详细了介绍,阐述了如何进行可视化的远程门店管理工作。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3年11月27日-28日,“2013零售中国最优秀”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举行。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的零售商及来自不同背景的零售业业内人士。科达以首席赞助商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展现了科达智能门店管理系统的相关产品,并在第一天上午的黄金时段进行了题为“视频里的门店管理”的精彩演讲。

  目前很多大型连锁企业,都存在由于门店多、分布广,传统的人工巡店管理方式费用高,效率低下,不能获取精准的客流数据及商品关注度等信息,无法给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等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结合在视频领域的先进技术,科达推出了智能门店管理系统。在“视频里的门店管理”主题演讲中科达分别从视频巡店、客流分析、热点统计、报表中心这几大重点模块对智能门店管理系统做了详细了介绍,阐述了如何进行可视化的远程门店管理工作。

  视频巡店

  管理者可以在线远程巡店,做到足不出户即可掌控门店情况。

  借助高质量且丰富的门店音视频资源可开展包括工作检查、商品与服务规范监管、人员考评等在内的各类远程可视化管理工作。同时,扁平化的系统架构让公司的各级管理人员和公司领导可以无障碍的到达门店,掌握最前沿的信息。

  客流分析

  系统配备了专业的客流分析设备,可精准获取门店客流数据。

  在需要统计客流的场所(如入口处)安装科达专业的客流感知仪,可以精准获取的获取每一个门店顾客进出门店的情况和相关数据记录,辅以自动生成的数据报表,可有效提升门店管理效率及准确性。

  热点分析

  系统还配有专业的关注度分析设备,从每个门店的微观经营中挖掘出敏感的商业信息,帮助企业在宏观上把握市场发展动向,快速做出准确决策。

  在重点商品展示区域,部署专业的感知设备,捕捉每一个顾客的行为,进而统计分析顾客的关注热点。对企业捕捉新品开发方向、商品定价调整、开展促销活动等提供直观、科学的数据参考。另外,通过精准的检测顾客在店内的行走方向、路线,结合店内的陈设,统计分析出门店内的热点区域和路径,从而给商家提供优化布局的建议,提升店面的经营效率。

  报表中心

  智能门店管理系统可自动生成分析报表,并可按照所设置的时间间隔,自动推送报表到账户或邮箱。账户中还设有未读报表提示,让管理者清晰了解还未查看的报表数目。同时如客流量报表,滞留时长报表,巡店考评表等各种类型的报表可对管理者经营管理策略的决策提供支持,提高决策准确性及有效性。

  展会现场,科达还展示了智能门店管理系统的相关设备,许多观众都表现出了对科达门店管理系统的兴趣,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与科达详细交谈了需求,同时也有企业表达出希望有机会能与科达进行合作。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