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特雅丽发布最新流媒体转发服务器

2013-11-26 15:28: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特雅丽流媒体服务器是用户与视频源的枢纽,实现把前端的数据流通过网络转发给控制中心、客户端 、移动终端、IE浏览、数字解码矩阵、集中存储服务器等前端应用设备。流媒体服务器采用了先进的流媒体网络传输技术,解决了有限的带宽下多个用户并发访问同一个监控点或者视频会议点问题。

    【CPS中安网 cps.com.cn】   

       产品简介

  特雅丽流媒体服务器是用户与视频源的枢纽,实现把前端的数据流通过网络转发给控制中心、客户端 、移动终端、IE浏览、数字解码矩阵、集中存储服务器等前端应用设备。流媒体服务器采用了先进的流媒体网络传输技术,解决了有限的带宽下多个用户并发访问同一个监控点或者视频会议点问题。在跨网段的广域网+VPN网+互联网等复杂网络环境中运用,解决了网络带宽瓶颈问题,可实现多级的集群和级联,达到在低带宽网络中高效流畅的传输视音频流功能。在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中,流媒体是构建多级的远程监控平台系统必要的服务设备,优化网络系统结构,提高整个系统的效率。

  主要功能

  标准机架式设计。

  单台流媒体服务器最大可转发500路CIF、200路D1、100路、720P、50路1080P。

  可通过多台流媒体服务器级联实现多级视频转发。

  支持多网段视频设备接入,实现不同网段视频的转发。

  支持国内外主流品牌视频设备的视频转发。

  支持国内外主流品牌视频设备的PTZ控制命令转发。

  支持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等移动终端流媒体视频播放。

  支持转发视频的码流自动切换。

  主要参数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