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泰科安防设备荣获“金鼎奖”及“智慧城市推荐品牌”

2013-11-20 14:45:53 来源:泰科安防设备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近日,泰科安防设备接连获得由安防行业权威媒体中国公共安全杂志评选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金鼎奖”及“2013 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泰科安防设备接连获得由安防行业权威媒体中国公共安全杂志评选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金鼎奖”及“2013 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金鼎奖


智慧城市推荐品牌

  泰科安防设备旗下的无线防盗报警品牌Visonic旗下PowerMaster-10无线控制主机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金鼎奖”。PowerMaster-10是一款超紧凑无线报警系统,能满足高级应用和高负荷运行的应用需求。它具有广泛的使用范围、持久的电池寿命和接触的无线稳定性,可完全满足当今安防行业最苛求的要求,且足以应对未来的挑战。此次荣获金鼎奖,充分肯定了Visonic在无线技术领域的创新与品牌效应。

  “2013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和智慧中国联合会主办。自2012 年12 月启动以来,受到业界人士和广大读者的极大关注。泰科安防设备以不断进取的安防全方位解决方案,以及广泛的行业影响力斩获殊荣。随着时代的发展,安防主题已经从原有的平安城市建设转向了智慧城市建设。泰科安防设备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潮流,致力于视频监控、门禁控制、防盗报警全系列解决方案的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安防设备,以及与移动设备联动的安防应用程序,让安防随身而动,有力推动了智慧城市建设。

  此次斩获中国公共安全的两项大奖,再次证明了泰科安防设备在安防创新上取得的成绩。泰科将继续在安防技术上不断创新,与您共创安防无限可能。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