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凝聚创新智慧 推进城市进步
CSST参加2013中国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2013-11-18 15:07:14 来源:CSST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CSST立足于智慧城市发展战略,以“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建设与运营为落地与组织实施手段,提出打造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管理平台,真正实现城市的安全、便捷、健康、高效、文化五大职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11月17上午,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信部科学院、工程院等十大部委主办,国际数据公司(IDC) 、国家信息中心智慧产业发展中心联合协办,IDG承办的高交会“2013中国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共有40余位中外演讲嘉宾和500多位专业听众汇聚一堂,分享了智慧城市领域的重大机遇和变革。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首席战略官兼高级副总裁曹国辉先生在论坛作主题演讲,与各领导、嘉宾同台论道,共话智慧城市建设。

  曹国辉先生在演讲中深刻剖析了传统城镇化发展模式的经验与教训,提出新型城镇化发展模式的创新突破。曹国辉先生指出,CSST立足于智慧城市发展战略,以“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建设与运营为落地与组织实施手段,提出打造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管理平台,真正实现城市的安全、便捷、健康、高效、文化五大职能。CSST旗下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提供智慧低碳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及综合运营的集团企业。作为智慧城市建设一站式运营商,智慧中国集团专业承揽智慧低碳城市的总包业务,提供智慧低碳城市顶层规划设计、系统集成、综合运营服务,承接部分领域分包和工程施工。CSST与旗下智慧中国等各集团从实际出发,将智慧城市的规划建设聚焦到国家、地方各级已批复的产业园或开发区,按照“三产并进、四化同步”的政策导向,秉承“蓝图必将绘于‘白纸’之上”的理念,对5至10平方公里具有实际可操作性区域,开展覆盖城市规划、顶层设计、项目融资、基础设施建设、智慧低碳解决方案实施、产业园区发展、综合配套开发、社会化运营服务等全产业链的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打造“宜业、宜居、宜商、宜学、宜游”的和谐新城。曹国辉先生的主题演讲精辟、系统地阐述了开展智慧低碳城市的背景、现实困难、实际需求、解决办法及未来前景,得到与会领导、嘉宾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本届论坛是科技盛会高交会的创新活动之一,以“凝聚创新智慧,推动城市进步”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平行论坛、高峰对话、专题报告等多种形式,针对智慧城市的趋势、创新应用、智慧城市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第三平台与智慧城市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与研讨。旨在融合智慧城市的上下游产业链,关注智慧创新,促进政府、企业的深度对接。参加论坛的演讲嘉宾涵盖政府领导、行业领袖、第三方咨询机构、院校学者,皆与智慧城市建设密切相关,其中包括深圳市副市长张文、国家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杜平、工信部软件服务司司长陈伟、信息化推进司局级巡视员钟世龙、住建部智慧城市中心总工万碧玉等。

  随着中国智慧城市进入实质推进期,各地方政府都在朝着智慧城市的方向努力。作为国际级创新城市,深圳在智能交通、智能安防、智能城管、智能测绘等方面均走在全国前列,“中国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的举办,是深圳支持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生动体现,相信这一政策研讨、技术交流的高端平台,一定能够促进政府、企业、科研以及金融界之间的对接,为全国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更多的启迪和收获。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CSST智慧城市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