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品牌

迪威乐北海旗舰店 打响终端安防品牌战

2013-11-15 12:06:08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北海是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的沿海开放城市,其在安防领域潜在巨大的市场空间,迪威乐北海旗舰店抓住此机遇,以品牌为核心,率先建设专业安防连锁店,在当地市场中占据先发之势。迪威乐北海旗舰店,位于广西省北海市海城区北部湾西路5号苏宁电脑城二楼,全国授权编号D-278。

    【CPS中安网 cps.com.cn】 北海是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的沿海开放城市,其在安防领域潜在巨大的市场空间,迪威乐北海旗舰店抓住此机遇,以品牌为核心,率先建设专业安防连锁店,在当地市场中占据先发之势。迪威乐北海旗舰店,位于广西省北海市海城区北部湾西路5号苏宁电脑城二楼,全国授权编号D-278。

 

  迪威乐授权编号

  迪威乐北海旗舰店陈明华是一位低调、做事果断、办事成稳的人。他在安防行业经营多年,期间一直经营广州的监控摄像机。早些年他在当地的安防领域声名鹊起,无人不晓。但自2009年开始,市场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从那时候他开始关注迪威乐,但那时迪威乐的产品价格比较高,对于北海这样的城市,担心民用安防都不太容易接受高价位产品,所以他没有下决心代理迪威乐产品。

  会议室一隅

  当初虽然陈总没有做迪威乐的代理,但他却一直使用迪威乐产品。直到2012年,通过对迪威乐产品以及迪威乐品牌运营管理模式的全面了解,陈总果断地放下与之合作多年的品牌,全心全意投入与迪威乐合作。他说:“迪威乐实施区域独代制度,市场价格体系保护好,实实在在地为客户着想,为客户赚钱,只有这样的品牌才会有人愿意跟随。我衷心地希望自已能把迪威乐在当地做大做强,因为只有迪威乐强大了,我才会强大”。

  迪威乐北海旗舰店,将从宣传方面入手,加大迪威乐品牌在当地的宣传,以产品质量打动顾客,以品牌强化顾客视觉渗入当地安防行业。为此,迪威乐北海旗舰店做了视觉冲击力强的户外广告,楼梯广告、灯箱广告等等。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