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高新兴员工荣膺“2013年安防之星”

2013-11-12 19:36:31 来源:高新兴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刚落幕的2013CPSE安博会期间,由安防市场报、天安网举办的“2013年安防之星”评选大赛结果揭晓,并在深圳举行颁奖典礼,安防行业领导及众多安防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典。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动环监控事业部外联主管杨佩佩和品牌文化宣传部企宣经理黎莉分别以总分第一和第二的成绩,当选2013年安防行业“形象之星”和“企划之星”。

    【CPS中安网 cps.com.cn】刚落幕的2013CPSE安博会期间,由安防市场报、天安网举办的“2013年安防之星”评选大赛结果揭晓,并在深圳举行颁奖典礼,安防行业领导及众多安防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典。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动环监控事业部外联主管杨佩佩和品牌文化宣传部企宣经理黎莉分别以总分第一和第二的成绩,当选2013年安防行业“形象之星”和“企划之星”。

  “安防之星”颁奖现场高新兴杨佩佩(右一)上台领奖

  “2013中国安防之星”评选活动由安防知名媒体天安网主办、安防市场报支持,已成功举办两届。本活动以网络平台为基础,旨在打造积极向上的中国安防人文文化,展现中国安防精英风采。本届活动共设“五星”评选,分别为“营销之星”、“企划之星”、“技术之星”、“慈善之星”、“ 形象之星”。评选环节分为网络投票、综合素质考查、视频展示等。高新兴这是第二次参赛,2012年高新兴选送洪文凤荣获“安防天使”称号。

  此次高新兴选送外联主管杨佩佩和企宣经理黎莉分别参加了“形象之星”和“企划之星”的比赛。由于两位选手内外兼修、才艺双全在网络上获得了较高人气;在户外活动综合素质考查时也表现出色,特别是黎莉带病坚持完成各项比赛环节,展现了安防人永不放弃的精神;在高新兴公司领导和同事共同努力下拍摄的视频,专业水准高,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两位选手以总分第一和第二的成绩,当选2013年安防行业“形象之星”和“企划之星”。

  “企划之星”黎莉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在颁奖典礼上,黎莉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她说,安防行业正经历着它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和变革。这需要安防人能锐意进取,团结共赢,“安防之星”评选大赛正体现这一宗旨。在比赛中,来自安防行业不同企业的选手们,公平竞争,一起拓展,不但展示了个人及企业,赛出了风采,这些年轻充满活力的安防人团聚在一起,也培养的友谊,提升了安防行业的凝聚力。最后她还以高新兴刘双广董事长的格言:“一个人走,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走,可以走得更远!”祝福所有安防界的朋友,希望在社会发展的大浪潮中安防业界的朋友们能并肩同行,同舟共济,共创辉煌!

  “这两位员工都美丽大方,聪明干练,她们是高新兴之星,也是当之无愧的安防之星。”高新兴的领导表示,“人才是公司的第一资源,我们鼓励员工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展现风采,提升素质。高新兴人和安防行业一样朝气蓬勃,这是我们企业文化魅力所在。

  关于高新兴: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18402万,是国内监控领域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其软硬件产品制造商,已于2010年成功上市。多年来高新兴在通信监控领域深耕细作,累计为电信运营商建设20多万个监控点,累计为金融安防提供100万路视频接入服务,业务已遍布全国31个省市。上市后,高新兴回归大安防,定位“平安城市建设运营商”,为平安城市建设提供咨询、设计、工程、维护一站式服务。目前已经获得包括贵州镇远县、望谟县、麻江县、锦屏县的平安城市项目,广东阳江市、揭阳平安城市项目,山西阳泉市、平定县平安城市项目和山西吕梁智能交通项目等,各项目的工程进展顺利。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