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朗驰欣创连续六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2013-11-06 15:01: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2013年10月28日,“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颁奖活动在深圳马可波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朗驰欣创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和持续的市场影响力,第六次蝉联视频监控类“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称号,公司副总经理赵昕应邀出席了颁奖活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3年10月28日,“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颁奖活动在深圳马可波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朗驰欣创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和持续的市场影响力,第六次蝉联视频监控类“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称号,公司副总经理赵昕应邀出席了颁奖活动。

  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典礼

  朗驰欣创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不断以创新提升品牌竞争优势、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于客户,此次获得“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荣誉正好诠释了用户对“朗驰”品牌的信赖与赞赏。

  到目前为止,朗驰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安、金融证劵、军队、能源、交通、学校、小区、环保等诸多行业,为各行各业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朗驰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地赢得用户的信任,从而造就了今日的“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同时,也是对朗驰欣创一直以来的服务理念、品牌建设的褒奖,更是对朗驰欣创走品牌之路的鼓励与鞭策。

  在同质化竞争愈演愈烈的安防行业,如何让品牌脱颖而出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课题,究其根本,还是要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才能把“品牌”之路走得更长远。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