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智慧中国-浏阳河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正式签约

2013-10-18 19:15:07 来源:CSST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10月17日,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智慧中国集团与浏阳市人民政府就“浏阳河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达成合作,双方在长沙市湘麓山庄正式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17日,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智慧中国集团与浏阳市人民政府就“浏阳河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达成合作,双方在长沙市湘麓山庄正式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当日,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军,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勋伟在长沙市委热情会见了CSST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涂国身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岑可法教授一行。

  长沙市委副书记张迎龙,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浏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余勋伟,浏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鲁建文,浏阳市政协主席李家喜,浏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唐建新,浏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邱山东,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莫小佳等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岑可法教授,CSST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涂国身先生,CSST总裁王利中先生,CSST智慧中国集团首席运营官刘斌先生;以及来自湖南省委、浏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媒体等100余人共同出席了项目签约仪式,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长沙市委副书记张迎龙,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CSST智慧中国集团首席运营官刘斌分别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浏阳河生态经济示范区位于湖南省浏阳市西部,辖浏阳市柏加镇全镇及镇头镇部分地区,总面积约200平方公里;是长株潭城市群中央绿心的核心组成。CSST智慧中国集团提出的以产带城、产城融合的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理念与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政府的规划思路高度一致,经过与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政府多次友好协商,双方达成共同意见并开展深度合作,CSST智慧中国集团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立足于产业发展和低碳生态建设,切实帮助地方政府落实国家城镇化发展战略,全力打造浏阳河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

  浏阳河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位于浏阳河生态经济示范区的核心区,总规划面积约9.5平方公里,致力于打造浏阳河生态经济示范区的“产城融合之核、生态智慧之心”。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建成后,将成为浏阳河生态经济示范区的标志性区域。CSST智慧中国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在浏阳河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以信息化、自动化、物联网、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减排及环境保护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将该片区建成全国领先的产城融合生态经济示范区。

  CSST智慧中国集团是提供智慧低碳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及运营管理等综合业务支撑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拥有多年创新探索与大型项目建设经验,致力于采用最先进智慧技术和低碳技术,对城市进行顶层设计与全面规划,综合打造宜业、宜商、宜居、宜学、宜游的智慧低碳新城镇,进而全面带动当地智慧低碳城市建设与发展,真正实现智慧城市落地。

  结合项目当地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以及优越的生态环境,CSST智慧中国集团将通过搭建运营平台,孵化自有技术,规模招商引资,打造产业链条,发展产业配套,提供公共服务等模式发展产业。产业分为院士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引进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其中院士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智能机器人项目、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项目、地理信息共享服务平台项目、生态高效农业基地项目、太阳能光伏发电逆变器项目、基于超级电容与动力电池的混合能量存储系统研发项目、院士创新基地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包括全国花木电子商务交易中心项目、全国花木期货交易中心项目、电子商务研发中心项目、花木区域品牌建设项目等(具体产业发展以最终编制完成的产业发展规划为准)。

  CSST智慧中国集团按照“一区示范、两型引领、三产并进、四化同步、五宜发展”的顶层设计规划、投资,加上地方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依托浏阳市现有苗木产业发展基础,项目建设将坚持“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理念,以技术和管理创新为手段,重点培育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低碳节能技术为核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并发展以智慧旅游、文化创意、休闲运动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加快形成绿色经济大发展的新引擎。

  CSST智慧中国集团将与当地政府紧密配合,以服务“生态、生产、生活”为理念,以打造国家生态经济的生态示范为目标,将“浏阳河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打造成为中部地区“美丽中国”生态制造的重要基地。双方表示将以本次项目为契机,为今后在更广泛的领域内开展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共同为智慧浏阳的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智慧低碳CSST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