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管理平台

智能家居陷入战国纷争 呼吁理性竞争

2013-10-18 09:33:29 来源:本文来自天龙VHome智能家居中文官方网站 作者:天龙VHome智能家居 责任编辑: VHome智能家居_qq 收藏本文
 物联网产业的不断调整升级,加入智能家居行业的人士不断增多,仿佛一夜之间智能家居成了西游记中的唐僧,纷纷瞄准了这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朝阳产业。从国际IT巨头到传媒巨头,从传统的智能行业到新新创业者,无不是虎视眈眈。事实上,由于今年以智能家居行业的升温,房地产开发商以及家装装饰公司也都纷纷入围,让整个行业一下子充满了朝阳,显得生机勃勃,纷纷四处出击,以求占领区域市场,各种价格战、促销战粉墨登场,鉴于这样的场景行业人士以及媒体专家人士都纷纷呼吁回归理性市场。
日前,在上海和无锡两地举办的物联网传感网智能科技博览会上,天龙VHome智能家居仰仗着参展的智能家居产品种类的齐全以及性能的优越、外观的独特设计,在展会上大出风头,使用起来操作简便容易,安装一套完整我们天龙VHome最新的幻影系列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也才只需6998,所能够享用到的功能如照明、安防以及其它的电器设备等多种齐全的功能,价格却不到同类产品的九分之一,无疑有利于客户的采办以及整个行业的健康成长。这一有利于行业合理性竞争的举动被行业推上了风口浪尖,以至于各家智能家居公司纷纷大肆渲染,各种价格战、促销战、纷纷上场,让那些进入智能家居行业的传统IT巨头们也不得不疲于奔命。而现阶段智能家居产品鲜有问津,因为这些价格不是普通话的人民大众所消费起的,即使有能力消费,恐怕安装后也多半会成为摆饰吧!
据天龙VHome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说,智能家居市场现在是一浪高过一浪,行业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整个行业现在也正在慢慢转变以前那种直走高端路线的策略,产品的风格也一改之前一味模仿了,打出自己知识产权的智能家居品牌了,以品牌来引导消费,相信未来的智能家居行业市场的繁荣也是指日可待了。智能家居走亲民路线,回归理性市场,让行业健康发展。

本文来自天龙VHome智能家居中文官方网站

转载请注明文章链接 http://www.v-home.com.cn/news/2350.htm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