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ISO/TS16949:2009证书助力保千里进军全球汽车供应链市场

2013-10-12 09:54: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保千里获得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是一个值得保千里人欣慰的喜讯。当收到认证证书的时候,公司上下都为之欢呼雀跃,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荣耀。回想公司从申请认证到收到认证证书的整个过程,实属不易。从提交文件、资料开始,到合同评审、签订认证合同,再进入认证审核程序,审核组现场对质量体系文件进行审核,最后到注册和授证。

  保千里以后的品质和管理都将采用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运营,这对于保千里今后的发展来说,意义非凡。其诸多好处首先体现在克服市场壁垒,协助公司取得新的经济增长点上。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技术规范是全球汽车生产厂家对各级供应商的统一要求,要想进入全球汽车市场供应链,就必须取得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为公司全面进军全球汽车供应链市场走出了关键的第一步。

  其次,ISO/TS16949:2009体系的实施规范了技术管理,加速了公司技术转型过程。该体系提供的一些技术管理工具和方法,包括APQP、PPAP、FMEA、控制计划、预防性和预测性设备保养等,有利于规范设计控制流程,保证产品和过程设计质量,从而保证产品的生产和服务质量。

  再次,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技术规范提倡产品缺陷预防,要求企业在关注经营绩效的同时,也要关注经营效率,减少返工浪费。这种要求有助于在公司内部强化“一次做好”的质量管理理念,提高过程和产品质量。

  最后,质量管理是企业管理的一部份,ISO/TS16949:2009作为国际汽车行动组织和国际标准化组织共同推出的一系列标准,具有较高的科学性和先进性。引进ISO/TS16949:2009技术规范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有助于公司完善质量管理模块,促进公司管理体系向现代化科学管理的方向转型。

  通过第三方认证只是体系建立的第一个阶段,接下来公司还将在以下方面加大贯彻力度:加强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学习,严格按体系文件要求进行管理和作业;在公司设计控制、过程控制以及计量器具控制过程中推广应用APQP、PPAP、FMEA、SPC以及MSA五本手册的技术要求;强化技术管理过程,重点抓好生产过程设计的评审工作,开展过程更改的再评审,提高工艺技术的可靠性和产品关键参数的一致性;完善生产管理过程,养成按标准作业、一次做好的质量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提高全体参与意识;不断优化设计、工艺和管理过程,充分发挥体系自我完善的功能,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希望各部门积极参与体系的维护,希望每一位员工做好日常工作,让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发挥更大的作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