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德浩等离子拼接大屏打造鞍山电力管控平台

2013-10-10 11:10:40 来源:德浩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日前,德浩等离子拼接大屏再次助力鞍山市供电局,以一组10X4拼接墙组成鞍山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建设成为鞍山市电力运行指挥监控调度平台。
  电力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基础,随着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电力安全的要求也被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对于电力供应的可靠性及安全性要求越来越高。在这些因素下,为保障电力的安全高效运行,电力运行的指挥调度就显得尤为重要。日前,德浩等离子拼接大屏再次助力鞍山市供电局,以一组10X4拼接墙组成鞍山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建设成为鞍山市电力运行指挥监控调度平台。

 

  项目方案:

  鞍山市供电公司是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所属大型供电企业,担负着“三县(市)四区”(海城市、台安县、岫岩县和铁东、铁西、立山、千山区)和鞍山钢铁集团公司的供电任务2012年,鞍山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三年再上新台阶”精神,为此,公司积极推进调度控制中心的建设,促进公司管理方式变革,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一流综合运营管控平台。

  考虑到多个供电区域的特殊性及各个供电区域的大小,德浩精心设计了专业的指挥调度方案,采用了德浩新一代60寸等离子(DH-6010P)拼接墙作为整个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的终端显示大屏幕。调度控制中心建成后将对鞍山市供电公司的经营业务活动、优势资源和关键业务流程开展“全天候、全方位、全流程”的即时在线监测,以全面掌握公司输送电状况;利用多元化的分析方法和分析模型,开展跨区域分析和综合绩效、发展能力、竞争能力、风险管控等专题分析,为鞍山市供电公司运营方案优化和策略制定提供参考和支撑;针对监测分析发现的问题和风险,协调相关部门和单位消除异动、解决问题、防范风险。

  项目配置:

  显示单元:德浩60寸等离子40台(DH-6010P)

  多屏处理器:德浩自主品牌处理器

  德浩专业线材等

  DH-6010P等离子无缝拼接墙系统:

  最新一代LG等离子C4面板

  物理拼缝1mm,见细于微,打造无边视野境界

  独创60寸无限拼接,传递震撼视野

  1700cd/㎡超高亮度,1000000:1超高对比度,色彩丰富逼真

  创新防灼伤技术与成熟稳定的拼接工艺

  在大屏拼接显示系统中,德浩等离子由于其轻薄的体积以及极小的拼缝、高亮度与对比度、较低的采购与维护成本、稳定的显示效果等诸多领先优势而备受业界推崇。一直以来,德浩等离拼接显示系统都广泛的运用电力行业,并在业内创造了辉煌的成绩,而鞍山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则是这众多项目应用的再一个精彩应用案例。

  项目总结:

  随着电力应急联动系统建设的发展,为不同的电力调度需求提供一个直观可视、及时响应的指挥平台,以取代以往垂直分割互相独立的指挥系统,可以使得电力控制调度、应急事件指挥处理、各区协调管理真正做到安全、统一、高效和一致。德浩在鞍山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的应用,体现出了整个电力调度中心的科学管理,并将为鞍山市电力稳定有序的运行提供保障。

  随着国家电网建设的发展,电网结构日益复杂,对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多功能和高水准的要求也日渐迫切。德浩等离子产品在电力方面的应用经验纯熟。从前期的项目实地考察,再到设计适合项目规划的完整的项目配置实施方案,再到整个项目安装、调试、测试,以及后期的项目培训、维护等。从前期到售后,德浩都配备了专业的服务队伍,全程跟踪项目进程以及独有的“8小时解决问题”承诺。德浩将不断适应电力行业的需求,推陈出新,为用户量身定做不同的系统显示方案。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