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入驻4S店 开启数字标牌新时代

2013-10-09 14:27:1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在商用显示领域素有威望的LG电子,将商用电视与数字标牌技术完美结合,推出了世界上首款具有数字标牌功能的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满足了企业根据自己的特殊需求灵活更换显示内容的需求。近日,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成功入驻厦门广汽本田4S店,并为其量身定制了智能、便捷的4S店专享智能广告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在商用显示领域素有威望的LG电子,将商用电视与数字标牌技术完美结合,推出了世界上首款具有数字标牌功能的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满足了企业根据自己的特殊需求灵活更换显示内容的需求。近日,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成功入驻厦门广汽本田4S店,并为其量身定制了智能、便捷的4S店专享智能广告发布系统解决方案。LG电子强大的技术实力、超高性价比的解决思路也赢得了包括广汽本田在内众多客户的极大认可。

 

  厦门广汽本田4S店中应用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LN549E

  广汽本田作为国内汽车领导品牌,愈加丰富的车型和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其销售网点遍布全国,承载着渠道销售,产品保养维修,汽车文化理念传播等职责。此次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的应用不仅为多家广汽本田4S店提供了高品质的个性化显示专享服务,也同时通过方便快捷的应用模版设置和管理提高了4S店店面的营销工作效率。这无疑是LG电子在商业应用上的又一次精彩呈现。除了广汽本田的多家4S店,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也同时助力西门子、三菱、苹果等品牌专卖店,以超高性价比的广告发布系统解决方案获得了更好的信息展示效果。

 

  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 LN549E

  此次解决方案中,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LN549E大放异彩,凭借着丰富实用的行业应用模板,更为简单快捷的无线传输内容方式,更高的成本效益,以及能适应多种环境的优质视觉画面等一系列的技术特性与功能,不仅帮助4S店更好展现包括车型外观,产品数据,促销活动等信息,也为店面管理者带来了便捷化的管理模式。在营造优美舒适的购物环境同时,也向消费者传递了广汽本田的品牌理念,完美打造广汽本田4S实体店人性化的广告发布新体验。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