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山东省2770公里高速路将实现全程视频监控

2013-10-08 09:37:13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从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获悉,截至目前,山东省已有2770公里高速公路实现全程视频监控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国琛介绍,在对驾驶人的动态监管方面,全省4.8万部“两客一危”车辆全部安装了卫星定位装置并接入监管平台,524部卧铺客车全部安装了卫星定位装置并接入监控平台,部分运输企业利用3G通信技术实现了对重点营运客车的实时监控。在中间隔离设施建设方面,我省已累计安装各类公路中间隔离设施5600余公里,总投资约19亿元。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建议,交通主管部门应重点推广应用电子技术、智能交通指挥、车载查询终端信息管理系统,尽快扩大GPS的车辆覆盖范围。对城郊公路、公路路口、农村公路特别是一些危险路段、地势复杂路段设立信号灯、警示灯、中间隔离、护栏、减速带等防护设施。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