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技术趋势

门店管理的核心:精准且完善的客流分析

2013-09-25 11:49: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科达全新推出的智能门店管理系统配置了完善且专业的客流感知系统,在需要统计客流的场所(如出入口处)安装科达专业的客流感知仪,并经过简单设定,就可以精准获取每一个门店顾客进出门店的情况和相关数据记录。
  对企业门店管理来说,快速精准的掌握门店客流信息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然而,一直以来企业都在依靠各地门店销售报表的商品销量信息作为门店分析与管理的主要依据,甚至基于此制定现场营销策略。事实上,虽然销量信息是门店终端营销策略制定的重要支撑,但每个门店每天的客流量是多少、客流量规律等更重要的门店可视化数据信息也是必不可少的。

  针对此,科达全新推出的智能门店管理系统配置了完善且专业的客流感知系统,在需要统计客流的场所(如出入口处)安装科达专业的客流感知仪,并经过简单设定,就可以精准获取每一个门店顾客进出门店的情况和相关数据记录。

  及时生成报表

  系统会自动生成客流分析报表,可对每个顾客进出立即计数并精准到秒,客流记录默认每分钟生成记录,管理人员可随时调用,从而最快速的掌握店面客流数据。同时,报表还可进行定时推送,系统会按照用户的定制需求定时发送报表到指定邮箱。


 

  专业数据分析

  系统不仅可以快速统计客流数据,还能对营业额、客流规律、顾客对店内商品的关注度等进行统计分析,还可以通过POS将销售数据接入到系统中并自动计算提袋率、转化率等数据并能自动生成各类综合分析报表。


 

  深入信息挖掘

  系统提供了多门店的比较功能,能方便直观的表现出各个门店的盈利能力和有影响的相关因素,更可以通过门店中收集的数据发掘出客户的喜好以及商品的吸引力,从而给经营决策提供更实用的指导建议。


 

  辅助信息分析

  系统可自动获取各地的天气信息、节假日信息等,用于做数据精确分析时参考,从而帮助管理人员更准确的判断环境因素对客流的影响。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