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施耐德CEO赵国华出席重庆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
共话山城智慧发展之道

2013-09-23 17:01:26 来源:施耐德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施耐德电气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表示:“建设‘智慧城市’是一个需要时间和耐力的征程,需要政府、企业、市民以及生态环境中的各方参与者携手努力,共襄盛举。施耐德电气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能效科技,希望协助打造更高能效、更加可持续的经济体系,满足不同类型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业务需求。”
   9月23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受邀出席重庆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八届年会。会上,施耐德电气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先生与重庆市政府领导以及其他来自全球的30余位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代表就“城镇化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分享和交流。凭借公司“GO WEST”发展战略和承诺,以及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先进解决方案和整合服务,施耐德电气希望为重庆的新型城镇化发展献计献策,并提供鼎力支持。

 

  当前,中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发展的重要阶段,处于大规模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度。“四化协调”发展和城镇化这个最大的内需潜力正在被逐步释放出来,城镇化成为中国经济当前和下一步发展的重大机遇。与此同时,中国的城镇化发展也面临着在资源、环境、交通、安全、城市服务等诸多方面的巨大挑战。

  直辖以来,重庆的城镇化发展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如何积极抓住城镇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应对挑战,是重庆一直以来认真思考的问题,也正是重庆连续八年举办重庆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积极引入国际化思维和资源为重庆城镇化发展献计献策的主要原因。

  今年已经是施耐德电气第三次出席重庆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认为,以智慧城市为发展目标的新型城镇化战略将成为包括重庆在内的中国城市应对挑战、建立可持续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环境的重要战略举措。智慧城市建设应该以市民为中心,以技术为推动力,联合本地乃至全球的商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可持续的城市管理系统。

  在今天的年会上,施耐德电气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表示:“建设‘智慧城市’是一个需要时间和耐力的征程,需要政府、企业、市民以及生态环境中的各方参与者携手努力,共襄盛举。施耐德电气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能效科技,希望协助打造更高能效、更加可持续的经济体系,满足不同类型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业务需求。凭借施耐德电气全面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经验,我们有信心与以重庆为代表的中国城市共同努力,为中国的新型城镇化建设贡献力量,建设一个和谐、美丽的中国。”

  施耐德电气曾参与全球超过200个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拥有在智慧城市领域创新、整合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为智慧城市建设打造的五大智慧解决方案及整合服务,涵盖了智慧能源、智慧移动性、智慧水务、智慧公共服务和智慧建筑等方方面面。创新能力、先进方案和最佳实践的结合,能够助力中国的城市尤其是以重庆为代表的西部地区城市把握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历史机遇,推动中国经济的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