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DCCS发布i³SOC V2.0 引领业界技术发展趋势

2013-09-22 10:29: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i³SOC V2.0平台采用中间件技术,将小、中、大、超大型安防平台融为一体,同时提供丰富的增值应用。通过中间件,可实现跨平台的,针对多种应用的灵活搭配的集成方案,使得安防平台具有规模的可伸缩的特性,并可按用户需要,积木式组合和嵌入各种应用模块
   自从神州数码控股与成都索贝合资组建神州数码索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DCCS)以来,DCCS充分整合双方在安防领域的优势资源,利用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营销能力,以及在我国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积累的深厚实践经验,取得了不少成绩。近日,DCCS又发布了i³SOC(Security Operation Core)智能安防管理平台的新一代升级产品i³SOC V2.0,再次为推动我国安防技术水平的提升做出了积极的示范效应。


 

  i³SOC V2.0平台采用中间件技术,将小、中、大、超大型安防平台融为一体,同时提供丰富的增值应用。通过中间件,可实现跨平台的,针对多种应用的灵活搭配的集成方案,使得安防平台具有规模的可伸缩的特性,并可按用户需要,积木式组合和嵌入各种应用模块。i3SOC v2.0中间件平台可基于合作、共享的理念,对合作伙伴提供标准化、系统级开发接口,在可控的工作量范围内,充分利用平台应用功能,开发出具有不同行业特征的应用平台。通过i3SOC v2.0平台可实现i3平台与合作伙伴、集成商、代理商和客户形成“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生态链。

  新系统在软件性能上获得极大提升,具有很强的兼容性和开放性。更为重要的是,它从通用型产品转化为客户应用型产品,对整个行业来说,这都是一种革命性的转变,代表着技术上的突破,通过该中间件平台带给客户不一样的使用价值,使该系统用户能够依据具体应用场景对各层面的模块进行增删,确保了最合理的使用架构和高效的执行效率。

  NVR数据处理能力十倍增长

  i³SOC智能安防管理平台是DCCS安防系统中连接应用终端和后台服务管理模块的中间件平台。它采用标准化管理架构,实现安防平台、应用模块、第三方系统的互通,提供完整的安防监控看、存、管、用的业务流程规范。

  安防领域有一个困扰行业的普遍性问题,就是一个管理平台无法满足每个项目的不同需求,因而定制化的需求很多,要投入很大的资源,也无法实现高效的应用交互。这对服务提供商和客户来说都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DCCS的i³SOC平台升级前就是一款通用型产品,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相应较为吃力,i³SOC V2.0平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以原有安防业务基础平台为主体的模式,变为可灵活应对市场需求,对用户的业务模式进行拆分,系统从满足单一行业用户通用化需求,提升至可轻松响应多行业应用需求,通过主辅功能组合封装模式实现,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应用需求,革命性地完成了从通用型产品向客户应用型产品的智能化转型。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