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存储小金刚 开启中小存储融合灾备新时代

2013-09-12 14:36: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2013年8月,国内中小存储市场的领导品牌——存储小金刚,重磅推出了BUR融合灾备一体机系列产品。这是其在“定制”战略下,针对中小存储市场用户的数据保护需求,量身打造的又一“定制”巨作!

  存储小金刚是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有科技”)专为中小存储市场打造的子品牌。依托同有科技专注存储二十余年的专业经验,存储小金刚在“备份一体机”的基础上,革命性地将数据容灾、存储虚拟化、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等高端功能特性进行整合,率先推出融合灾备一体化系统。该系列产品主要针对中小存储用户,全面满足了其在大数据时代,对数据备份、容灾、虚拟化和数据归档等方面全新的需求。BUR融合灾备一体机的推出,是存储小金刚技术创新的又一里程碑,也被认为是中小存储市场数据安全与生命周期管理发展的转折点。存储小金刚作为中小存储市场的领导者,将中小存储的数据保护带入到一个崭新的融合灾备新时代。

  存储小金刚BUR融合灾备一体机

  创新引领,存储小金刚BUR真正满足用户需求

  在传统的数据安全业务部署中,数据备份软件、数据复制软件、数据存储单元,以及承载这些业务的数据计算平台,均采用软硬件分离和多品牌集成的模式。随着虚拟化、云计算等应用的迅速普及,企业级用户的IT环境变得越来越集中和重要,传统的业务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用户数据备份与恢复的需求。分散模式的弊端渐渐凸显:不仅部署的难度高、管理复杂,而且难以满足大数据时代的数据存储管理和数据安全的需求。IT环境复杂、组件兼容性差、性能效率低、操作维护困难已经成为困扰中小存储市场用户的洪水猛兽。

  存储小金刚针对中小存储市场数据保护面临的实际问题,革命性推出BUR系列融合灾备一体机。它将数据备份与容灾软件、数据计算平台、数据存储、归档等组件创新性地融合为一体,集中在同一个硬件平台系统中;采用UNIX底层软件平台,全面提升系统的可靠性、兼容性和易用性。融合、稳定、开放、高效、灵活等性能特点,使BUR能够真正解决存储系统兼容性和性能限制难题。同时,满足中小存储用户对数据备份与容灾系统一体化的需求。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