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华芸科技发布 ADM 2.0 线上体验中心

2013-09-11 10:06:2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全新介面优化,极简上手,提供背景多工执行操作,拥有巨量应用程式扩充平台 App Central 以及独家 AiMaster、AiData 等手持行动装置应用程式,全面体验随身云应用

   台湾, 台北,2013 年 09 月 10 日 – 华芸科技 (ASUSTOR Inc.) 宣布 ADM 2.0 线上体验中心正式啓用,提供新旧朋友们在购买 ASUSTOR NAS 系列产品之前,可预先在线上体验中心实际操作试用最直觉的图形化操作介面,及其诸多创新功能。同时,安装独家 AiMaster 及 AiData 手持行动装置应用程式后,亦可体验资料随「触」可得,存取便利的随身云概念。

 

 

  ADM 2.0 为华芸继广受好评的 ADM 1.0 后所推出的最新且功能更强大的 ASUSTOR NAS 专属作业系统,承续优雅、直觉的图形化友善操作介面外,ADM 2.0 提供使用者可个人化更新桌布、切换语言选项 (共十六国语系可选择)、钉选应用程式于桌面工作区、独家探照灯搜寻引擎,可于 ADM 桌面中依关键字模煳比对,同步快速查找深层档案及应用程式;同时释出了多项独创新功能,如:「SoundsGood」 网页式音乐播放器、首创 NAS 专用的 FTP 连线站台,可于 ADM 内直觉拖拉上传下载档案的 「FTP 探险家」、确保备份任务达成率的「任务模式」备份进阶选项、VPN Client 加密连线、内建强大应用程式扩充平台 App Central,App Central 内提供了界业为数最多、丰富多样的各式免费套件,让用户可自行下载安装使用,所有 ADM 的功能均以简明的图示,引导使用者可轻松完成各项设定

 

  华芸科技产品经理黄柏钧表示:「透过 ADM 2.0 线上体验中心,我们期望呈现出华芸的用心及贴心,并希望带给消费大众对以往 NAS 的使用体验有所改观。此外,消费者可在购买前进行试用,这将带给消费者对华芸产品有更大的信心。」

 

  ADM 2.0 全面已搭载于 ASUSTOR 旗下 NAS 产品中,藉由相辅相成的软硬体,用户可轻松建置个人云端储存平台。除了透过网页浏览器,线上体验 ADM 2.0 的介面外,用户并可下载安装行动装置专属的应用程式 AiMaster 及 AiData 进行试用,只要在手持行动装置完成安全,登入试用机种的 Cloud ID,即可全面体验随身云的便利。

 

  关于华芸科技

 

  华芸科技 (ASUSTOR Inc.) 正式成立于 2011 年 8月,是由华硕 (ASUS) 所直接投资成立的公司。我们专注于网路储存装置 (NAS) 的设计及相关软、轫、硬体研发及整合,目标是将品牌推向国际,并成为全球储存设备上的领导厂商。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