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2013锐明视讯再度牵手中石油 联手打造北斗工程

2013-08-29 13:47:26 来源:锐明视讯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8月中,深圳锐明视讯凭借过硬的质量、信誉、服务等多项综合实力,在参加《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北斗兼容车载终端设备选型》投标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中标该顶目厂商之一。

  8月中,深圳锐明视讯凭借过硬的质量、信誉、服务等多项综合实力,在参加《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北斗兼容车载终端设备选型》投标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中标该顶目厂商之一。

  此次中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是对其管理全国范围内1万多台运输车辆的北斗兼容车载终端设备进行招标。做为首批通过交通部北斗-GPS双模检测认证企业,锐明视讯接到了参加招标项目的投标邀请,提供了符合中石油要求,需通过GB/T19056 汽车行驶记录仪标准,交通部JT/T794/808-2011技术要求标准及《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北斗兼容车载终端通讯协议技术规范》、《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北斗兼容车载终端技术规范》、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北斗兼容车载终端技术规范》并且可顺利地接入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宝石花”监控平台的北斗兼容车载终端。在经过紧张的商务谈判、设备现场功能演示及问题答疑多个环节,终于深圳锐明视讯以过硬的质量、优异的设备性能成功入围中标该项目。

  锐明视讯提供的中标设备具有北斗-GPS双模块兼容功能;支持通过USB、wifi等形式对视频数据据的导出;通过3G无线网络可以实时传输监控视频;在车辆启动后自动对终端自身进行检测,或根据监控中心下发的指令对终端自身进行检测,包括:卫星定位及通信模块工作状态、主电源状态、卫星定位天线状态、与终端主机相连的其它设备状态等。若出现故障,可以通过信号灯或显示屏显示方式向现场人员指示故障类型等信息,同时主机会存储相应故障信息并上传至监控中心;终端设备还具有视频信息采集及存储功能,支持监控中心控制和事件触发方式实现视频信息的采集、压缩、存储、上传及检索上传功能,支持上传抓拍和报警图片车辆信号采集功能。并且具有丰富的设备外接通用串口可根据业务需要外接显示器、打印机、读卡器等。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