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同为数码再获“中国安防行业十大民族品牌”称号

2013-08-23 15:38:20 来源:同为数码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同为数码再次荣膺“2012年度中国安防行业十大民族品牌”称号,充分体现了其作为安防领军企业的品牌实力。

  由安防行业的资深媒体慧聪安防网举办的“2012年度中国安防行业十大品牌评选”,并于2013年8月22日下午在慧聪网总部北京慧聪园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本次评选自今年2月启动,历时半年之久,吸引了安防行业内1500多个品牌参与,最终评选出十大国外品牌、十大民族品牌、十大领先品牌、十大影响力品牌、十大满意品牌、十大创新品牌、十大知名品牌、十大用户推荐品牌以及最高荣誉奖九大奖项共计80多个获奖品牌。


  同为数码再次荣膺“2012年度中国安防行业十大民族品牌”称号,已经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的殊荣,充分体现了其作为安防领军企业的品牌实力。我们倍感荣幸,同时也衷心的感谢安防行业的权威媒体慧聪安防网以及业界友人长期以来对同为数码的支持与肯定,2013年同为数码仍旧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市场表现卓越,同为数码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品牌战略,不断提升产品、技术、生产、销售以及服务方面的综合竞争力,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安防产品及服务。

 

  2012年度中国安防行业十大品牌颁奖现场

 

  同为数码国内市场总监刘渊明先生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