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安讯士推出全新的ADP合作伙伴计划

2013-08-08 10:09:2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为了进一步贴合各地区市场发展情况和实际运营能力,日前推出了全新的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rogram, 以下简称ADP)计划,新的ADP合作伙伴计划更加强调安讯士与各个地区的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确保安讯士产品与ADP合作伙伴软件和平台的完美融合,为不同行业的最终用户提供更为多样化、定制化和本土化的智能监控解决方案。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Bodil Sonesson表示:“安讯士看到了与ADP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给双方带来的无限市场机遇。这种紧密合作关系的建立和发展对推动安讯士全球区域市场发展具有战略意义,是保持安讯士全球市场领先地位的关键所在。安讯士将不遗余力地将自身的资源投入到各个地区,以提升与ADP合作伙伴的合作程度,从而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同时真正建立起合作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安讯士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携手系统集成商、咨询服务提供商、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ADP)、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TPP)等安防产业链上的各方同仁,共同构建一个融合多方智慧、合作共赢的安防合作伙伴生态链。而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ADP)无疑是整个合作伙伴生态链的基石,对安讯士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计划能够帮助应用软件开发商,通过安讯士标准化的VAPIX接口,将安讯士广泛的产品组合和独特的性能全面的集成到最终用户解决方案中,提供面向不同行业的整体智能解决方案,充分彰显开放共赢的合作伙伴生态链所带来的强大优势。


  安讯士为了进一步推进ADP合作伙伴计划,将聘用更多的专业人才,以便与当地ADP合作伙伴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通过这种密切的合作形式,安讯士可以分享ADP合作伙伴的本地优势、切实了解本地市场动态以及文化和法律方面的一手信息,有利于安讯士产品及功能更为顺利地集成于各个市场的整体智能解决方案中,同时,也更易于针对不同地区或不同行业细分市场需求对这些解决方案进行调整。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计划是安讯士与其ADP合作伙伴紧密联系的纽带,安讯士希望通过这一覆盖全球的合作伙伴计划将安讯士的产品和技术,连同ADP合作伙伴的整体智能解决方案,一起分享给各个市场的最终用户,同时与安讯士一起在网络视频监控这个充满机遇的朝阳产业中高速发展。


  目前,该合作伙伴计划将合作伙伴分为三个级别,以便对合作伙伴在开发和集成安讯士产品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不同程度的表彰和奖励。另外,安讯士对于每个级别的合作伙伴也都有着明确的要求,同时提供相应的保障权益。安讯士ADP合作伙伴计划通过提供应用组件、技术文档、软件开发工具包以及专门的开发支持,帮助软件开发人员将安讯士网络视频产品轻松集成到最终用户解决方案中,为绝大多数行业提供可靠、优化的网络视频管理解决方案。


  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


  愿意将安讯士的网络视频产品集成于自己的商业软件解决方案中的所有具备相关资质的应用软件开发商,均可作为应用开发成员加入该合作伙伴计划。安讯士提供大量的技术开发工具、开发支持以及市场营销手段,来帮助ADP合作伙伴顺利启动研发工作。


  银牌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


  银牌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携手安讯士发展自己的业务,注重与安讯士联合开展业务及市场营销活动。银牌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往往通过专门针对具体行业细分市场的特定解决方案,来成功满足安讯士最终用户的需求。


  金牌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


  金牌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为市场领先企业,与安讯士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注重早期开发以及针对安讯士的深度整合与联合开发。金牌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提供可靠、灵活、可扩展的网络视频应用软件。他们提供一线支持,并将安讯士视为自己首选的视频监控供应商。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