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和普威视召开激光夜视、红外热成像新品发布会

2013-07-30 14:41:56 来源:和普威视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7月26日,以“和普威视--2013激光夜视、变焦红外热成像技术成果分享”为主题的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翠宫饭店举行。发布会邀请到来自北京、河北、天津等地的百家安防企业同仁和中国安防杂志、中国铁路杂志、天极网等多家安防媒体,现场座无虚席,技术交流氛围浓厚。

  7月26日,以“和普威视--2013激光夜视、变焦红外热成像技术成果分享”为主题的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翠宫饭店举行。发布会邀请到来自北京、河北、天津等地的百家安防企业同仁和中国安防杂志、中国铁路杂志、天极网等多家安防媒体,现场座无虚席,技术交流氛围浓厚。
 


  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女士、中国安防杂志执行主编刘存信先生和轨道交通视频技术实验室名誉理事长田裳女士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对激光夜视、变焦红外热成像领域产品应用展望,同时,对和普威视拥有该领域核心技术做了充分的肯定,受到了参会各界朋友的一致好评。
 


  董事长安锋介绍了北京和普威视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公司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设立了北京接洽中心、山东分公司、深圳办事处等直属分支机构。公司目标是立足安防行业,专注光电成像产品及相关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公司稳步发展。公司秉承着“勇于开拓、敢于承担”的精神为员工提供持续创新的平台,本着“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流程简介、无缝沟通”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最佳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高效精准地达成客户需求。
 


 

  总经理刘豪就北京和普威视的产品架构及相关应用发表了演讲。他提出公司拥有激光夜视、热成像行业多年经验的研发及营销团队,已经开发了激光摄像机、红外热成像摄像机、高铁专用激光检测系统等多种产品。产品已销售到国内外多个地区,在军队、铁路、高速、机场安全、城市了望、森林防火、航运管控、油田防盗等领域已得到初步应用,并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总工张超岳分享了和普威视激光夜视与变焦热成像摄像机的核心技术的优势及发展,为在场来宾解答了对于新推出产品的疑惑,回答了许多提问。此次发布的新产品集高新技术及精细工艺于一体,应用于军队边海防、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平安城市,森林防火等领域。

 

 

  大会上,与会嘉宾及和普威视公司领导为客户朋友们抽取了相应的奖项,为获得奖项的客户颁发了奖品。会议休息期间,和普威视为大家展示了此次发布会上新推出的产品,大家观看了效果展示,好多客户对新产品表达出浓厚的兴趣,并亲自动手试用产品。

 


  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闭幕,和普威视以优质的产品、热情的服务、专业的技术赢得了与会嘉宾的好评与肯定。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