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技术趋势

昌恩公司通过ISO9001:2008监督审核

2013-07-25 09:54: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2013年7月24日,昌恩公司迎来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第三方监督审核。在公司管理者代表姜贵鹏、ISO专员庞美秋全程陪同及各部门的配合下,华测鹏程国际认证机构两位审核专家顺利结束了为期一天的审核工作。
 


审核专家组听取汇报

  审核专家根据ISO9001:2008标准及公司相关体系文件的要求,按审核计划对管理层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细致的审核。在末次会议上,审核专家对公司的管理层职能、质量目标设定及分解统计、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培训及工程质检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就昌恩公司如何进一步推动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于本次审核发现的可以提升的环节,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审核组认定深圳市昌恩电子有限公司ISO9001:2008管理体系符合国际标准并满足相关方的要求,体系的持续运行充分且有效,正式宣布昌恩公司顺利通过2013年度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复评合格。ISO9001:2008体系认证资格保持有效。

 

  据了解,昌恩公司自2005年推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来,刘恩元董事长就一直贯彻“追求卓越、规范管理、科技创新、服务高效”的质量方针,秉持“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不断贯彻与完善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优质的工程质量和贴心的服务为昌恩公司取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