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WelbellC6智能家居系统
——华百安智能家居系统站上新高点

2013-07-16 10:02:22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华百安自主研发的C6智能家居系统是基于CAN总线技术,将家居中的电脑、家电、灯光、背景音乐、电动窗帘、电风扇以及安防和环境探测器等产品构建一个基于CAN总线的智能家居网络管理和控制平台,实现家居的全面控制和有效管理。

 

  炎炎的夏日,开着车回家的你,用手机打个电话就可以提前打开家里的空调,让榨汁机准备一杯新鲜的果汁,再让家庭音响准备好你最喜欢的音乐……

 

  慵懒的冬季,躺在客厅沙发上的你,通过一支遥控器就可以让厨房里的咖啡机煮出一壶热咖啡,让微波炉为你准备一套香喷喷的晚餐……

 

  小区里再也没有神色紧张的保安,谁家的煤气漏了,发生火灾了,有人闯入了,都已经自动及时地通报到小区的报警服务器……

 

  华百安告诉您,这里所描述的生活并不是什么奢望,而是科技以服务为本、影响生活、改变生活、创造新的生活方式的最直观体现。

 

  Welbell C6智能家居系统介绍:

 

  华百安自主研发的C6智能家居系统是基于CAN总线技术,通过一系列特定功能的模块化产品,并结合综合布线技术,将家居中的电脑、家电、灯光、背景音乐、电动窗帘、电风扇以及安防和环境探测器等产品构建一个基于CAN总线的智能家居网络管理和控制平台,实现家居的全面控制和有效管理,达到用户居家便利、舒适、安全、节能的目的。

 
 

  CAN总线通讯介质为双绞线。总线通讯数据包长度采用多字节结构,数据传输具备总线数据侦测、位校验、数据完整性校验功能。平均通讯速率规范为20Kbps。总线具备红外、无线射频、RS232、TCP/IP网络等多种通讯接口。

 

  C6家居网络管理控制产品,不但自身功耗低,还能通过灵活的预置满足用户个性化的生活习惯,同时减少能源浪费,节能效果明显。

 

  主要实用功能:

 

  灯光控制方面

 

  包括手动控制、智能遥控器遥控、定时控制、两地或多地控制、一键式灯光组合效果控制、部分或全部灯光的全开/全关控制、电话/手机的远程控制、电脑控制、互联网远程控制、以及部分区域“人来灯开、人走灯光”的人体感应自动控制等等。

 

  家电万能遥控

 

  家里有不少的家电,包括电视、影碟机、音响、空调、可遥控的电风扇、机顶盒、投影仪等等,每个家电都有自己的遥控器,使用时不得不在好几个遥控器之间换来换去,够麻烦的!现在,在智能住宅中,只需通过一个全能遥控器,不仅可以遥控灯光,还可以遥控全宅的家电设备,非常的方便。

 

  全宅远程控制

 

  全宅灯光、家电可以通过电话/手机语音导航、发送手机短信、电脑和智能手机宽带互联网等多种手段进行远程遥控操作。

 

  全宅音视频共享

 

  智能住宅中的客厅、餐厅、厨房、卧室、书房、盥洗室等多个区域都可以方便地单独享受来自多个音源包括CD机、U盘中的背景音乐或收听电台广播,这是非常愉悦身心的事情!

 

  除了实现全宅的背景音乐共享,智能住宅中还可以实现视频共享。举个简单的例子:在家里的多台电视上都可以同时观看一台DVD中播放的大片。

 

  窗帘门窗遥控

 

  通过手动或遥控可以对电动窗帘或电动门窗进行任意操作,如果系统接入风、光、雨传感器时,电动窗帘和门窗可以根据要求自动开闭;还可以定时预置操作以及与情景模式联动操作开闭。

 

  全宅安全防范

 

  C6智能家居系统中接入相应的探测器,就能实现防盗火灾燃气泄漏监控;出现险情时能够通过电话语音报警或短信及时通知业主,并通过本地的声光设备联动发出警报。当全家外出时,还能够预置度假模式,模拟有人在家来实现防盗。安装有网络摄像机时,还可以进行网络远程监听、拍照录像。

 

  多功能液晶触控面板功能描述

 

  华百安C6系统多功能触控面板突破了传统智能开关面板的理念,它提供多达5个控制界面,每个界面可以自定义5个控制对象,控制对象可以是系统中的任何灯光、家电、音视频,或一键式情景模式,或者是急救、布防、撤防、灯全开、灯全关等等。而且,每个控制对象均可以以直观的文字或图标表示,完全的个性化,操作交互方面一目了然。可以说,C6多功能触控面板具备了智能终端的功能,全新的设计理念、强大的功能、精美的外观使其在智能家居行业中备受瞩目!

 

  “为客户提供家居生活智能化”是华百安持之以恒的追求!华百安会不断提升智能家居核心技术,将系统平台的产品和功能日益丰富和完善,为人们带来更多安全、舒适、便捷、新奇、有趣的生活体验!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