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技术趋势

群晖Synology DiskStation:集 NVR 与 NAS 为一体

2013-06-26 14:03:0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DiskStation DS411+II 体积小巧,实用性却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它内建专业的 Surveillance Station 视频监控套件,就算没有网络视频监控经验也能轻松上手,还提供完整的账号权限管理和文件分享解决方案,已成为渡假村营运不可或缺的设备!

  工程情况


  盛之乡温泉渡假村座落于厦门同安区汀溪镇,地处厦、漳、泉金三角的中心位置。渡假村占地面积约 23 万平方米,设有 213 间景观客房、大厅吧台、健身房、精品店、多功能会议厅等酒店设施,以及一个可容纳 1,000 人的无柱宴会厅。
 


  工程面对的挑战


  盛之乡温泉渡假村幅员广阔,在建置前期经营团队就决定引进视频监控系统管理园区安全,然而,当时采用了传统类比监控系统,在园区装修完成后,想再新增摄像机加强园区安全时,才发现类比监控系统缺乏扩充的弹性。


  渡假村属于服务业,高频率的人员流动性,无形中增加 IT 管理者对员工内部系统权限创建与管理的负担。同时,渡假村部门繁多,跨部门间的文件共享,也成为拖慢服务器工作速度的主要因素。


  此外,销售人员时常需要外出拜访客户,对于不同类型的客户需要提供相对应的合约书等数据,若数据未事先存储到笔记本电脑或是随身 U 盘,时常需要等回到公司,或请在公司内的同事协助处理,不仅不方便也影响到工作效率。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