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海康威视发布iVMS-8110设备智能巡检系统
——三个维度解决设备运维问题

2013-06-13 11:09:2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近日,海康威视发布iVMS-8110设备智能巡检系统。该系统专门针对安防监控系统设计,解决目前各行业安防监控系统中普遍存在的设备巡检难、故障发现不及时、录像检查效率低、视频参数被篡改、安防资产管理混乱等问题。


  海康威视金融事业部开发总监李亚亚表示,金融行业是所有行业中对录像存储时间完整性、有效性要求最高的,iVMS-8100联网软件中特别增加了设备巡检、录像检查、校时等功能,受到金融行业客户一致好评。“后来,其他行业用户均提出了类似需求,于是,我们将‘设备巡检’从联网平台软件中独立出来,进行产品化开发设计。经过多个项目的定制升级,最终形成了现在的iVMS-8110。整个研发过程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该系统可支持设备掉线、硬盘异常、时间误差、视频参数异常、录像存储天数不足、录像计划被篡改、录像文件丢失等故障检测,并且支持对接公司视频质量诊断系统,发现异常行为能以TTS、文字弹窗等方式进行告警。另外,还可以对安防设备资产进行统一管理和统计分析,自动生成各类图表,并且具备设备维修、报废等流程的电子化申报与审批。


  该系统采用MySQL数据库,设计为BS架构,可独立于联网平台软件运行,即使是非海康威视联网平台也可使用该系统,适用于金融、公安、能源、司法、教育等各行业,具有易安装、易操作、易维护等特点。


  延伸阅读


  iVMS-8110设备智能巡检系统最早在汇丰银行总行得到了应用。在过去,汇丰银行总行采用人工巡检的方式检查录像机的状态,以及录像时间是否达到行里要求的3个月存储周期,工作量非常大。而海康威视提供的iVMS-8110设备智能巡检软件将这些繁琐的工作采用智能化手段来实现,大大减轻了安保人员的工作量,非常实用。该系统上线后,顺利通过验收,并得到汇丰银行总行保卫处、科技处等领导的一致认可。


  截止目前,该系统已经在汇丰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上海青浦区公安局、上海嘉定区政府、上海闸北市政等多个项目中得到实际应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