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其他

一站式平台 三大应用——上海锦定强势出击

2013-06-08 12:50:23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刁树榜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上海锦定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科研项目产品研发与经营的高科技安防公司。其业务核心为:闭路数字监控、公共广播、防盗报警、智能大厦综合布线等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各种性能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和最佳解决方案始终是他们的业务重点。

   

上海锦定展台

 

  2013第十三届上海公共安全产品国际博览会如期盛大举行,这是个竞技场,偌大的舞台安防企业各显神通。在鳞次栉比的展台中记者找到了上海锦定电子有限公司,带着诸多好奇走进采访。
 

  上海锦定总经理谢勇

 

  上海锦定总经理谢勇有着与生俱来的亲和,让我们的采访在一种和谐氛围展开。他告诉记者,上海锦定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科研项目产品研发与经营的高科技安防公司。其业务核心为:闭路数字监控、公共广播、防盗报警、智能大厦综合布线等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各种性能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和最佳解决方案始终是他们的业务重点。
 

  物流视频运用系统展台

 

  善于谋划的谢勇说,公司的主要业务其实就是体现为大安防、大音频、大物流三大应用。大安防能够提供满足社会群体对视频效果的需求,基于多种技术以及市场需求开发的具有提示、监看、记录等功能的产品以及系统。在大安防的概念下其显著特征表现为行业渗透和技术融合。因为目前安防应用主要是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客户对产品会提出不同的要求,而且行业应用面也在迅速扩展,安防概念的放大引发了很多新的行业需求。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