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管理平台

第十三届湖南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

2013-05-11 11:26:33 来源:www.szalk.com 作者:张希远 责任编辑: szanlike117 收藏本文
第十三届湖南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在湖南长沙红心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深圳市安立克电子有限公司做为安防行业领先品牌,被邀参加.
为了进一步促进湖南省公共安全等行业的健康发展,加快和谐社会、平安湖南的建设步伐,提高预防犯罪、打击犯罪整体装备水平和防灾安全宣传力度,加速城市报警联网系统硬件和软件基础建设。由湖南省公安厅后装备部科技处主办了第十三届湖南公共安全与技术展览会。 深圳市安立克电子有限公司应邀参加.
深圳市安立克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科研人员所研发的”产品,涵盖了智能停车场出入口收费控制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智能考勤系统、智能消费会所POS系统、智能通道系统等。真正做到了一卡通。  
公司凭着对“智能一卡通”应用领域多年来的积淀及其发展的导向,以新的理念,让科技融入大众的时尚生活理念,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产品本着追求细节和人性化设计的原则,努力做到对每一款产品都精益求精,满足多种功能需求,最大限度实现易安装、易维护、零退修,使安立克(ALK)一卡通产品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推行遵循“标准、品质、服务”新的销售理念。从而创建中国智能化管理应用领域全新的价值和服务。安立克正向“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目标阔步前进。
本公司主要经营停车场系统,道闸,票箱,质量保证。欢迎来电洽谈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