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金三立与绿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3-05-10 14:13:2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近期,金三立与世界五百强企业绿地集团签署了2013年度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中国安防视频监控领先企业,金三立得到了绿地集团的高度认可,双方达成了友好的合作关系。金三立将用品质卓越的监控产品为绿地集团项目的繁荣发展保驾护航。

 

  绿地集团在以房地产为主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排名第1位,国内项目遍及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70个城市,海外业务落地韩国济州、德国法兰克福,澳洲、泰国。在全国同时开工建设15栋300米以上的超高层,其中,有4座排世界前十。随着项目的进展,金三立将为绿地项目构筑高度的安全环境,赢得品牌美誉度。

 

  通过专注地产行业监控需求,金三立监控产品在地产行业建立了强大的领先优势,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全国众多知名房地产企业的信赖。金三立坚持“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的原则,客户利益最大化是金三立孜孜以求的目标,金三立在创新的路上将为更多的地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