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广西投入4000万元强化污染源环境监控

2013-05-09 10:14:48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为加强政府部门对污染源单位污染物排放的监控能力,鼓励污染源责任单位实施污染源现场端自动监控设施社会化运行,近日自治区财政下达2013年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社会化运行补助资金4000万元,比上年增加2000万元。

 

  据了解,这4000万元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污染源现场

 

  端自动监控设施社会化运行补助资金2646万元、装机容量30万千瓦以上的火电企业自动监控设施社会化运行补助资金328万元、全区环境监察机构开展现场检查考核补助资金464万元、环境监测机构开展季度比对监测补助资金562万元等。自治区财政厅有关负责人称,该专项资金为确保我区环境监控设施正常运行,强化环境保护部门对污染物排放的监管,以及污染减排、总量控制提供了基础支撑。

 

  据悉,监控设施社会化运行,是指污染源责任单位委托具有相关资格的、符合相关条件的专业化运行单位从事污染源现场端自动监控设施的操作、维护、维修、校准和管理等活动。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