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NPE智能红外高速球摄像机最新技术赏析

2013-05-07 09:09:5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NPE专注智能安防产品的研发制造,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与用户互动。18年来,为中国的平安城市建设提供了优质的安防产品。近日,NPE推出了高性能的智能红外高速球,该系列产品采用阵列式红外灯,红外可视距离达到100米。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用户和业内人士的好评,下面我们就一睹该系列摄像机的特点。
 


 

  NPE新红外高速球采用一流的外观设计,更加人性化。采用优质低功耗电机,精密步进电机驱动,运行平稳,反映灵敏。采用功能完善的高性能DSP设计,性能稳定、可靠性高。安装方便,监视更具隐蔽性。
 


 

  NPE新款智能红外高速球采用6组阵列式红外灯,使光均匀分布,图像画面亮度均匀。红外灯紧贴全铝金属外壳,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光源恒流驱动,不受温度影响,寿命是传统LED灯的5至10倍。
 


 

  NPE新款智能红外高速球经过宽温测试,工作温度达到-40℃~65℃,可以适合在北方严寒以及一些高温环境下稳定应用。
 


 

  NPE智能红外高速球采用密封的模块化结构设计,防水性能达到IP66等级。
 


 

  NPE智能红外高速球采用EEPROM数据存储方式,断电后存储数据不丢失,具有断电记忆恢复功能。
 


 

  NPE智能红外高速球具有指南针功能。可设置以北为参考点,当云台转动时可显示球机东西南北方向方位。

 

  NPE智能红外高速球其他功能:

 

  内置英文OSD屏幕菜单,通过菜单显示和更改球机信息及参数,可设定和调用预置点、自动巡航、花样扫描、自动扫描和显示区域等;

 

  4条巡航线路,每路支持27个预置点;

 

  220个预置点(标题可设),±0.1°精度,可以设定每个预置点的停留时间;300°/s预置点速度。

 

  8个可设标题的显示区域,水平360度内可分8个区域,并可定义编辑标题,当摄像头转到已定义的某个区域时,屏幕会自动显示该区域的标题,并支持在区域内自动扫描;

 

  4条PATTERN模式路线(花样扫描),每条记录时间不少于180秒;

 

  4条自动扫描路线,支持在左右限位间以指定的速度水平自动扫描(此时球机仍支持变焦、垂直操作);

 

  内置3000V,防雷、防浪涌和防突波保护,采用全天候护罩;

 

  8个区域隐私保护功能;

 

  ·球机功能OSD屏幕菜单操作;

 

  ·菜单密码保护功能;

 

  ·直流15V(4A)(电源应接装于离球机两米距离内)。

 

  ·定时自动激活功能,可设定球机空闲一段时间后,自动调用预置点或启动自动巡航、花样扫描、自动扫描和显示区域等;

 

  ·人性化的焦距/速度自动匹配技术;

 

  ·自动识别多种摄像机机方案配选(SONY、HITAHIC、CNB、LG);

 

  ·支持RS485总线;

 

  ·支持18X,22X,23X,26X,30X,35X,36X,倍模组摄像机。

 

  ·内置多协议转换全面兼容以下协议: PELCO-D、PELCO-P等。

 

  ·无级变速0.08-280°/sec,360° 水平连续旋转,垂直180°自动翻转;

 

  ·通信波特率:2400 BPS;4800 BPS ;9600 BPS ;19200BPS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