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英格索兰2013年第一季度安防销售额达1.1亿余

2013-05-03 10:49:27 来源: 艾肯家电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斯沃兹,爱尔兰,2013年4月23日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公布,其2013年第一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0.31美元。

 

  公司宣布2013年第一季度净收益为8800万美元(每股收益0.29美元),这包括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9520万美元(每股收益0.31美元)和来自终止经营业务的720万美元损失(每股亏损0.02美元)。与之相比,2012年第一季度净收益为956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0.31美元),包括2330万美元(相当于每股0.06美元)的重组成本。而2013年第一季度净收益中包括3770万美元(每股0.11美元)的重组和一次性成本。扣除此类成本,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42美元,环比增长0.05%,同比增长14%(详情见附表)。

 

  “第一季度,我们通过提高盈利能力和股东价值这一战略取得了扎实的成果,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同比增长了14%”,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 Lamach说,“我们预计2013年宏观经济环境将保持收益低位增长,在此背景下,我们将继续推动卓越运营以提高利润率,规划、执行好新安防公司的剥离上市,并在我们的核心项目上取得进展。另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股东带来收益,其中包括本月启动的20亿美元股票回购项目”。

 

  销售额:2013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为31.12亿美元,与2012年第一季度31.51亿美元的销售额相比下降1%。第一季度公司美国地区销售总额同比增长1%,国际业务销售总额下降4%(若不考虑汇率变化因素,下降4%)。本季度收益包括从安防技术部转移过来的一条生产线所带来的约1800万美元销售额约人民币1.1亿余元。除去生产线转移带来的影响,2013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6%。2013年第一季度预订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小幅增长。

 

  民用安防产品销售总额与2012年相比略有增长,这主要归功于美国新建建筑市场的销售额增加。民用暖通空调系统销售额也同比略有增长。

 

  2013年第一季度民用系统技术部营运利润率为1.5%(调整后利润率为1.5%),与2012年-2.4%的调整后利润率相比,增长3.9%。民用系统技术部利润率增长归功于销量的增长、定价和生产力的改善,这些也被不利的组合以及通货膨胀所部分抵消。

 

  安防技术部是全球领先的商用安防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其市场领先产品包括机械和电子安防产品、生物识别门禁系统以及安防、考勤与人员调度系统。

 

  第一季度销售额为3.5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约7%(若不考虑一条产品线转入民用系统技术部带来的影响,销售额同比下降3%)。由于价格方面的收益被销量下降所抵消,美洲地区销售额略有下降。海外市场销售额亦有小幅下滑。2013年第一季度预订量同比有所下降,这主要是由于欧洲和亚洲地区订单数量下降。

 

  第一季度安防技术部营运利润率为16.7%(调整后利润率为18.%),而去年同期利润率为18.5%(调整后利润率为19.5%)。安防技术部调整后利润率的下降是由于销量下降,通货膨胀以及收入组合不利,这些一部分也被生产力提升和定价的改进所抵消。

 

  资产负债表及股票回购

 

  到第一季度末,流动资本为销售额的4.3%,2012年同期所占比例为3.4%。同时,现金余额和总债务余额分别为8.33亿美元和32亿美元。2013年4月,公司启动了已于2012年12月获得董事会批准的2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公司预计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末完成该回购项目。

 

  商用和民用安防业务剥离上市

 

  公司于2012年12月10日宣布,董事会一致同意将公司的商用和民用安防业务剥离上市。公司预计将于2013年年底前完成剥离上市,并对股东免税。新安防公司将成为一个独立的上市公司,预计将在爱尔兰注册。

 

  展望

 

  为了便于比对,2013年的展望是基于英格索兰现有的业务结构,即现有四大营运部门在2013年全年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做出的。基于对今年二、三、四季度市场活动的预期,公司重申了对2013年全年的展望。2013年全年销售额预计将达142-146亿美元,全年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将达3.45-3.65美元。与民用及商用安防业务剥离上市相关的成本和重组支出预计将达每股0.40-0.60美元。将以上成本考虑在内,预计 2013年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将达2.85-3.25美元。这一预测还考虑了23%的持续经营业务税率,反映了预计3亿股左右的2013年全年平均摊薄后的股份数。扣除安防业务剥离上市相关的成本和重组支出, 2013年全年可用现金流预计约为11亿美元。

 

  预计2013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为38-39亿美元,与此同时,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为1.05-1.10美元,而公布的每股收益预计为0.99-1.04美元,这包括相当于每股0.06美元的安防业务剥离上市和重组成本。该预测还包括目前23%的持续经营业务税率和约为3亿股的平均摊薄后股份数。

 

  本篇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即关于非历史事实的陈述。陈述包括英格索兰产品组合及需求,市场表现,民用和商用安防业务剥离上市计划,资本分配策略以及2013年全年和第二季度的财务信息。这些前瞻性声明以英格索兰目前的预期目标为基础,并不保证与实际事件相符。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前瞻性声明中的预期陈述与实际结果、业绩及成就不符。这些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英格索兰成功完成剥离上市计划的能力、全球经济形势、市场对英格索兰产品及服务的需求和税收政策变化。关于可能引起此类变化的其他因素,请参考英格索兰2012年第四季度的10-K表格,以及英格索兰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其他报告。前瞻性声明是基于英格索兰目前预期目标的陈述,英格索兰没有义务对前瞻性声明进行任何修订和更新。投资者应注意不要过分依赖前瞻性声明。

 

  本篇新闻稿还包括调整后的非美国公认会计原则财务指标,该数据应被视为遵照一般公认会计原则计算的财务指标的补充,而不能代替或者优于这些指标。若希望了解更多非美国公认会计原则财务指标的信息,请遵照本篇新闻中附带的财务表格。

 

  本财务报告中涉及的所有数额,包括净收益(亏损)、持续经营业务收益(亏损)、终止经营业务收益(亏损)及每股收益,均归因于英格索兰的普通股民。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