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品牌

庄河迪威乐姜国庆:对迪威乐的两点想法

2013-05-02 09:41:12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4月17日下午,迪威乐2013中国安防商道论坛沈阳站在沈阳市金科大厦举行。在“东北安防样板市场经验交流会”现场,迪威乐庄河旗舰店总经理姜国庆分享了他进入安防行业,以及加盟迪威乐和建设庄河旗舰店的经历,并对迪威乐公司提出了两点想法,显现出一个迪威乐伙伴对公司最真诚的热爱,和对品牌发展的殷切期待。以下是他的讲话全文:

  4月17日下午,迪威乐2013中国安防商道论坛沈阳站在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金科大厦五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本站举行了“东北安防样板市场经验交流会”,迪威乐庄河旗舰店总经理姜国庆分享了他进入安防行业,以及加盟迪威乐和建设庄河旗舰店的经历,并对迪威乐公司提出了两点想法,显现出一个迪威乐伙伴对公司最真诚的热爱,和对品牌发展的殷切期待。以下是他的讲话全文: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广大迪威乐代理商朋友们:


  大家好!


  在这个春暖花开、生机勃勃的美好时节!朋友们不顾路途遥远专程莅临,相聚沈阳展会,共同见证辽宁迪威乐品牌发展历程中一个极具历史意义的事件。借此机会,我代表大连市庄河迪威乐形象店,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迪威乐品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由我介绍一下庄河市迪威乐形象店的发展过程,以及对公司未来的想法。


  我以前是搞电脑销售的,由于2012年电脑市场的低迷,我找到了以前的好朋友大连分公司总经理李文龙,跟他探讨行业的发展方向。在他的推荐下,让我先做做迪威乐这个监控产品,看看市场的反响。于是我开始关注迪威乐的产品,尤其他的4S模式,大家都知道4S模式是国外传到中国的一个营销模式。这一模式首先应用在汽车行业,给人的感觉很舒服。用在现在混乱的监控市场上,显得更加舒服了,对提升品牌在市场的知名度和占有率有很高的作用性的。所以,我很有信心地开始做地方市场的调研工作和本身自己的市场安装运行的体验工作,得到客户的口碑是不错的。

 

  迪威乐庄河旗舰店总经理姜国庆介绍旗舰店建设经历


  与此同时,辽宁省大石桥的专卖点开业了,在大连分公司的安排下,我来到大石桥的专卖店,在大石桥专卖店殷晓成总经理盛情接待下,亲身体验了迪威乐形象店。迪威乐形象店真正做到4S店的感觉,无论从整体的布局和全部产品的外观给人的感觉好像吸到新鲜空气的感觉。于是加上以前的市场了解,我决定要做迪威乐庄河市的代理商,并且把这个意愿跟大连分公司沟通了,于是大连分公司同意了我代理权。随后我开始加大力度运作庄河的市场,公司的效益也产生很大的变化,我自己对市场的信心更足了,做事情的劲头更大了。


  我对公司的想法有两点:一是做中、高端产品的话,广告的支持还不够;二是做高、中、低端的产品的话,低端的产品有点少。


  最后,让我们各位同行携手共进,业绩一路飘红、友谊与日俱増!2013年再创迪威乐新的辉煌!谢谢大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