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创维发布了天赐云电视操作系统

2013-04-26 11:01:29 来源:创维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创维日前在北京发布了新一代云电视操作系统——天赐系统。这是一套基于用户体验从零开始搭建的操作系统,搭载了简单操控、全悬浮式UI、跨界融合云平台及第二屏,同时扩展云端体验,让用户更简单、快捷地得到自己想要的。

  让50后与60后也能广泛的使用互联网,为了让上一辈都能轻易操控云电视,创维日前在北京发布了新一代云电视操作系统——天赐系统。这是一套基于用户体验从零开始搭建的操作系统,搭载了简单操控、全悬浮式UI、跨界融合云平台及第二屏,同时扩展云端体验,让用户更简单、快捷地得到自己想要的。

 

  其中,系统独有的第二屏,能通过智能手机,替代遥控器,鼠标键盘、各种配件,包含游戏手柄,麦克风等。当使用全悬浮式UI时,不论进行任何操作,之前的操作都不会被打断,用户能够在不打扰家人正常地观赏电视节目的同时,轻松完成所有操作。




创维发布了天赐云电视操作系统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