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管理平台

天诚盛业布局海外市场 欧洲公司成立

2013-04-22 11:08:01 责任编辑: techshino 收藏本文
      鹏程再得志,花盛续登高。
   在中荷建交四十一年之际,中荷双边关系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这一切也为天诚盛业欧洲公司落户荷兰奠定了基础。313日,由海牙副市长Henk Kool,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飞,海牙安全三角洲董事Rob deWijk,西荷兰外商投资局局长Marleen Zuijderhoudt等嘉宾出席,位于荷兰海牙市的天诚盛业欧洲公司盛大开业.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飞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致辞,虽然天诚盛业是一个相对年轻的企业,但在其专业领域已做出了过人成就,成为了全球生物识别领域的领导者。他表示,作为在中国知名的高科技企业,天诚盛业将为人们安全、便捷、时尚的生活方式和安全保障,通过其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科技和中荷两国政府的支持,天诚盛业将进一步提升两国之间的合作往来。
    荷兰海牙市副市长Henk Kool对天诚盛业落户海牙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很高兴天诚盛业选择海牙作为欧洲总部。在历史上,华人社区长期以来一直为荷兰社会做着贡献。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华人从最初在街头贩卖花生,到80年代中餐馆的蜂拥而至,再到90年代贸易公司的集体兴起,华人企业家活跃的产业一直再转换。21世纪,我们又见证了如华为和中兴等科技产业中资企业的到来和崛起。如今,再度迎来天诚盛业的到来,希望这对双方来讲意味着双赢的未来。
    在开业仪式上,天诚盛业总经理周军对到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天诚盛业公司由成立,到积累,再到茁壮成长的经历。他表示,作为全球首家集指纹、虹膜、人脸三种自主知识产权生物识别技术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已经从国际技术标准和国际专利保护、团队建设和市场战略等诸多方面,做好了走向国际市场的准备;周总用非常生动和国际化的语言介绍了从远古时代陶器上的工匠指纹的作品签名到未来生活的指到门开、指纹支付、凭脸取款、虹膜档案室等,作为一家专注于生物识别领域长达16年天诚盛业,将率先把最尖端的生物识别技术和产品价值传递给欧洲客户,TECHSHINO,正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古老文明,在海牙,生根发芽,走向世界。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