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英国战舰安装了新型千里眼系统可监控800多目标

2013-04-19 16:52:44 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目前,英国战舰安装了新型“千里眼”雷达系统——ARTISAN。该“千里眼”系统由轻重量碳纤维材料制成,重量不超过700公斤,安装与操作十分便捷。它能提供超级抗干扰能力和精确探测,可切断相当于10000个冲突手机信号的信号干扰,还可在24公里外探测到3倍音速飞行的网球般大小的运动物体,最多能够连续监控800多个目标。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