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品牌

迪威乐沈阳论道渠道商品牌建设
——2013迪威乐中国安防商道论坛沈阳站

2013-04-22 16:22:56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陈娜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4月17日,由CPS中安网、慧聪安防网、《安防市场报》与天安网等中国安防行业三大权威媒体联合主办,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并承办的“迪威乐2013中国安防商道论坛”继续北上到达第五站沈阳,于14:30-18:30在沈阳市金科大厦5楼会议室如期举行。作为东北安防展的同期活动之一,“迪威乐2013中国安防商道论坛”使4月16日至19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五届东北安防展增添了耀眼的光芒。

  4月17日,由CPS中安网、慧聪安防网、《安防市场报》与天安网等中国安防行业三大权威媒体联合主办,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并承办的“迪威乐2013中国安防商道论坛”继续北上到达第五站沈阳,于14:30-18:30在沈阳市金科大厦5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会长王泽方、吉林省公安厅科技处长、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刘敏、黑龙江省科技信息处处长、黑龙江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赵清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文琼亲临现场并发表讲话。本次论坛还云集了慧聪安防网总经理龙宇峰,迪威乐总经理侯刚、副总经理潘海平,乐华数码总经理王家琪以及来自东北三省各地的分公司总经理、广大分销商、工程商、系统集成商、专家学者、媒体人等各界人士近450人,共同探讨在当前中国经济新形势下安防渠道商品牌建设和系统集成项目管理等课题。


  “迪威乐2013中国安防商道论坛”由武汉站起航,此前已在武汉、石家庄、济南和郑州成功举办,此次作为东北安防展的同期活动之一,为4月16日至19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五届东北安防展增添了耀眼的光芒。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