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2013宇视新产品新技术巡展开幕:云监控 易安防

2013-04-16 10:03: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2013年"宇视新产品新技术巡展"(下称“春巡”)4月~5月正式拉开帷幕,主题为“云监控 易安防”,覆盖全国33个重点城市。此次巡展,宇视与业界分享在监控领域的创新技术、产品以及解决方案,阐述“云监控 易安防”技术战略,并全面展示IPC、NVR等新产品。
 


 

  宇视春巡在全国33城市展开

 

  『云监控 易安防』

 

  “云监控”涵盖云平台、云终端、云业务,迎接大数据时代,包括:

 

  大数据采集:计算节点、网络节点、信息节点

 

  大数据集中:全交换平台、直存架构、多媒体数据中心

 

  大数据应用:资源化基础数据管理、智能化行业数据处理

 

  “易安防”为变革新业务体验,包括:

 

  系统观:产品的解决方案化属性&解决方案的产品化交付

 

  品质观:对质量的苛刻追求,是易用的价值体现

 

  共赢观:IMOS inside合作计划共建生态链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昆明、石家庄等站,业界给予极大关注,每场座无虚席

 

  『会议议程』

 

  感谢、回顾及展望(30分钟)

 

  “云监控 易安防”暨新产品新技术主题演讲 (60分钟)

 

  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 (30分钟)

 

  春季巡展于4月~5月间,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西安、沈阳、武汉、乌鲁木齐等33个城市展开,详情见http://pub.uniview.com/2013_Spring%20_Tour/default.html。

 

  2012年,宇视销售额11亿元;渠道合作伙伴1000余家,IMOS inside合作伙伴150余家;发布“云监控 易安防”技术战略,新增130件专利申请,新推80余款IPC和20余款NVR等系列产品;在国内首家获得“工业设计奥斯卡”德国iF奖项;参与起草国标GB/T28181-2011、GB/T26718-2011的主要单位,是首批通过国标检测认证的企业。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