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2013年ESK北方大区产品发布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3-04-12 13:53: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4月16日,北京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将迎来安防行业的又一次盛会--2013年ESK北方大区产品发布会。会议深圳市柏高怡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迪安视佳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恩讯数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江苏宏晶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安防协会、北京安防协会、希捷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支持协办的产品发布会将于4月16日隆重举办。

 

  会议以如何在新的安防格局下联合崛起为主题,结合新安防行业的环境、用户需求、技术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共同探讨新一轮安防行业的社会需求及今后的发展方向,邀约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网络运营商,公安技防等单位,共同研讨新一轮甲方的新需求。同时,也将邀约全国各地安防同仁,对上述问题进行探讨。

 

  会议将以全新的方式举办,与会者不单可以通过会议内容,了解新一轮的产品与技术,同时更有最新技术方案供观众现场体验。

 

  据主办方透露,会议不但可以了解到:最新、最热基于流媒体转发的HD IP系统的新体验;基于ONVIF、GBT/28181标准所带来的互联互通新体验;同时,将推出颠覆性的新系统;P2P在新一轮移动互联网的应用;编解码与智能识别相糅合的芯片技术在新一代安防系统中的应用。

 

  同时,应主办方之邀,CCTV.COM、行业内多家主流媒体、腾讯微博等也将亲临现场与观众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据了解,深圳市柏高怡讯科技有限公司与恩讯数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已经在安防行业历练十年有余,也曾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过类似的产品发布会,均取得不同凡响的好评。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