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世友照车牌摄像机 智能小区安防必备

2013-04-09 10:55:2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世友SY-2030GWR照车牌摄像机采用最新研发的BTL-103K控制板,专门为日夜型照车牌摄像机而精心设计,其用料及做工精良;内含5种工作模 式,不同环境选用合适的工作模式,最大限度适应环境从而达到看清车牌的目的;适用于停车场出入口、小区出入口、高速公路收费站卡口、城镇道路及需要记录车牌的大多数场所。2030GWR照车牌前端设置的30颗白光灯足以满足应对短距离的车牌抓拍,采用5大核心优势在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其夜视监控的色彩图像及素质明显 优于市场上中端产品。该机独特的电子快门限位技术可以提高摄像机的成像质量,不会因为汽车的车灯照射而出现曝光现象。在一般的不同卡口位置,监控范围在 20米以内,该款摄像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实测,该机有几个十分明显的优点:

 

  1、抗前灯干扰性能出色,无论从任何方向用汽车远光灯直接照射摄像机,都不会影响车牌图像的清晰度;

 

  2、该机有五种工作模式,使用范围更加广泛;(标准、智能灯光、智能卡口、50KM/h、100KM/h)

 

  3、通过监视器观察画面,几乎没有噪点;

 

  4、模式具备断电记忆功能,断电后重新上电开机保持上次工作模式;

 

  5、双玻璃设计,避免反光、漏光、起雾等现象;

 

  6、内置6KV级别防雷,兼备静电防护功能(视频10/700uS/6KV及电源1.2/50uS,8/20uS/6KV极限测试10次通过)而我们的防雷设计电路沿用之前就获得了国家专利的防雷设计电路,性能更加有保障。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