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管理平台

天诚盛业荣获北京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认证

2013-03-27 17:50:57 责任编辑: techshino 收藏本文
        日前,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最新通过北京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认证的企业名单,经过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审核,天诚盛业凭借突出的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荣膺“北京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证书”。

据了解,北京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认证是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颁布的《北京市鼓励在京设立科技研究开发机构的规定》(简称《规定》)开展设立的,旨在发挥首都人才聚集、科教资源丰富的优势,促进科学技术进步,增强区域创新能力,加快知识型服务产业发展,提高首都经济的质量和效益。

作为全球首家集指纹、虹膜、人脸三种自主知识产权生物识别技术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诚盛业十六年来一直坚持“团队协作、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自主创新和独立研发,目前,公司已经拥有近百项专利、软件著作权及产品检测报告,曾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中国生物识别领域自主创新民族品牌”等殊荣,并成功入选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标准创新试点单位,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天诚盛业又斩获2012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此次获得北京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认证证书,展现了天诚盛业卓越的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是对天诚盛业鼓励创新的肯定和认可,标志着天诚盛业在各项指标上符合《规定》的严格审核标准,包括研发人员、研发水平、研发环境等。值此殊荣,天诚盛业将继续秉持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在科技研发方面加大力度、提高速度,专注于生物识别和数据安全领域,努力实现科技成果共享,为客户带来安全、便捷、时尚的产品和技术,为北京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