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管理平台

天诚盛业安防之旅 探索生物识别未来生活

2013-03-22 15:53:39 责任编辑: techshino 收藏本文
在经历了一个冬天的蛰伏,2013年,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楼宇对讲智能家居将迎来新的突破和体验。
万象更新始于春,2013年,天诚盛业安防之旅整装待发,探索生物识别未来生活。
据悉,天诚盛业此次巡展以“生物识别,助力安防”为主题,将旗下指纹、虹膜、人脸和数据安全技术与我们身边的生活进行了深度融合,革新了以往的技术应用,创新性的打造了“生物识别未来生活”这一新生活体验。在生物识别未来生活中,我们可以安全、便捷、时尚的享受到身边的社保、医疗、教育身份认证,以及通关出入口、移动支付、门禁出入控制、VIP人脸精准营销和网上银行安全认证等服务,“凭脸进门”、“靠眼支付”等一系列应用体验,将您带入未来生活的现实感受中。
作为全球首家集指纹、虹膜、人脸三种自主知识产权生物识别技术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诚盛业专注于生物识别领域长达16年,历时五年研发出核心技术平台——生物识别统一身份认证云平台(SmartBIOS),以旗下三项核心生物识别(指纹、人脸和虹膜)技术为核心,建立跨平台的、开放的、可扩展的统一身份认证云平台。天诚盛业多年的技术耕耘,服务了100多家银行机构,近30家交通、教育、社保机构数十家政府、军队及企事业单位
天诚盛业探索生物识别未来生活之旅即将在济南站正式起航,此次安防之旅包括了济南站、成都站、沈阳站、上海站和深圳站,将生物识别未来生活在全国各区域进行传播,为全国的安防新生活奉上一场“生物识别云服务”的饕鬄盛宴!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