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安讯士推出HDTV经济适用型无线网络摄像机

2013-03-21 14:17:2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小型商店,精品店,办公室以及住宅用户都在寻找一种容易安装且价格实惠的网络摄像机。经济适用的小型AXIS M1004-W网络摄像机,带有无线功能以及安讯士独特的一键摄像机连接功能(One-Click Camera Connection),非常适用于这些小型场所的监控需求。

  小型商店,精品店,办公室以及住宅用户都在寻找一种容易安装且价格实惠的网络摄像机。经济适用的小型AXIS M1004-W网络摄像机,带有无线功能以及安讯士独特的一键摄像机连接功能(One-Click Camera Connection),非常适用于这些小型场所的监控需求。


  全球网络视频领先厂商-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推出的AXIS M1004-W网络摄像机非常适用于对预算及灵活性较为重视的室内场所进行无线监控。它们具备Wi-Fi保护设置协议(WPS)的无线功能,可简化无线网络逻辑安全的配置过程,可以帮助用户及系统集成商节省安装时间,并在Wi-Fi条件下轻松地设置高度的网络安全性,无需安装以太网电缆。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解决方案经理邹毓帆表示:“AXIS M1004-W是一款易于安装且价格实惠的产品,是对我们AXIS M10系列摄像机的有益补充。这些全新的无线摄像机带有一个按钮,能够轻松进行WLAN配对,可保证摄像机的亲用户性和高度的网络安全性,同时还能够通过无线网络对HDTV视频进行可靠的视频录像。为小型企业和住宅用户提供一种有效的、安装简便的监控工具。”


  AXIS M1004-W网络摄像机还拥有一键连接摄像机(One-Click Camera Connection)的功能,可支持托管视频 ,通过互联网管理视频托管服务。除了这些功能之外,这些摄像机还拥有I/O端口,可连接各种各样的设备,如用于启动视频录制的门传感器,以及用于激活灯具的外部继电器。
 


  AXIS M1004-W网络摄像机其它功能包括:


  ·1280×800像素的分辨率,逐行扫描,HDTV图象质量,全帧速和16:9格式


  ·多路H.264视频流


  ·安讯士走廊格式


  ·I/O端口


  ·支持边缘存储


  ·支持无线802.11b/g/n标准


  ·具备Wi-Fi保护设置协议(WPS)的无线功能


  AXIS M1004-W摄像机通过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计划(ADP,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artner Program)得到了业界最广泛的视频管理软件的支持,并且安讯士自有监控软件平台(AXIS Camera Station)的支持。此外,这些摄像机可支持安讯士嵌入式智能开发平台(AXIS Camera Application Platform)、安讯士视频托管系统以及ONVIF网络视频产品互操作性规范,可轻松实现摄像机系统整合,并且方便应用程序开发商为摄像机提供各种智能功能。


  作为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导者,安讯士一直致力于推动传统模拟视频监控技术向数字视频监控技术的演变,创造更加安全、智能和可靠的世界。安讯士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基于开放的创新技术平台,主要为专业设备提供网络视频解决方案。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