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IMS:模拟监控占消费市场87%份额

2013-03-18 13:56:50 来源:IMS Research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据IMS Research的最新市场报告称,模拟摄像机的出货量占消费和DIY视频监控市场摄像机总出货量的87%。不同于专业市场,预计未来五年内消费市场仍以模拟视频监控为主。

  据IMS Research的最新市场报告称,模拟摄像机的出货量占消费和DIY视频监控市场摄像机总出货量的87%。不同于专业市场,预计未来五年内消费市场仍以模拟视频监控为主。这主要有两大原因:一是消费类网络摄像机平均价格是模拟摄像机价格的两倍;二是许多供应商主要专注于模拟设备,网络产品相对较少。尽管零售市场并不景气,但随着视频监控设备消费市场持续表现良好,预计模拟和网络两大产品类别均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报告作者Josh Woodhouse总结说:“视频监控设备零售商认识到这是一个尚未达到饱和且日益增长的产品类别。网络设备的较快增长并未削弱模拟设备的销售量,两者均在有机增长。对于多个标准的摄像机装置,模拟设备可提供较为廉价的解决方案,且兼具网络设备的功能。模拟产品系列将来仍会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IMS模拟监控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